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胜在长,赢在稳——锐骐新一代柴油长货箱版正式上市

2017年9月1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9月16日,郑州日产于海南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会,锐骐新一代柴油长货箱皮卡正式推向市场。自此,锐骐皮卡长货箱系列形成柴油、汽油、两驱、四驱、标准、豪华等8款车型供阵容,全面满足不同用户对动力、配置的差异化需求。新一代柴油长货箱车型具有强劲的动力、完备的安全、最佳的货箱尺寸,立足于一贯可靠的品质,以加长货箱为核心,对产品配置、空间、排放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匹配和升级,载货更多,行驶更稳、更安全。

1.jpg

后货箱在标准箱1.39米的基础上加长至1.71米,是新车型最大、最显著的特点,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载货空间,提升了运输效率。1.71米的后货箱尺寸,经过500次客户装载试验所获取,经过实践的严格验证,被认为是皮卡最佳货箱尺寸,在车辆的操控性、稳定性、载物性等方面达到了最佳平衡。


2.jpg

货箱的加长,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实用的空间,而系统性的全面升级,强化了产品的可靠性,更突出一个稳字。货箱加长的同时,一体式承载大梁同步加长,更稳定、更耐用。值得关注的是,柴油长货箱系列全部(2WD/4WD)以4WD底盘为基础而打造,车身宽度全部为1.82米,载重增加后,更加安全稳定。


3.jpg

动力方面稳步提升,柴油ZD25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功率103kW,扭矩305N.m,率先达到国五标准,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同时具备上牌无忧、轻松过户、年检不愁、绿色环保等诸多优势,提供更多的用车便利。同时,变速箱由5MT升级为6MT,实现更加合理的动力分配,驾驶更舒畅,更省油。轮胎全面升级为245大尺寸车轮,载货更加安全稳定,越野能力更强。


4.jpg

安全方面延续了历来的稳定品质,采用日产ZONE-BODY高强度车身结构,前方带30cm缓冲区的梯形车架,有效保护乘员安全;ABS、EBD、双安全气囊配置,加上倒车雷达,为用车保驾护航。

为提升驾乘舒适性,后排空间加长100mm,座椅靠背角度调整为25度。座舱内配置触控式MP5大屏,支持蓝牙播放及免提电话,设计了22处人性化储物空间,更加便利实用。


5.jpg

基于24年专注中高端皮卡,与NISSAN技术同步,品质同源,锐骐皮卡在国内外顶级越野拉力赛量产组比赛中,五年内拿下七连冠,表现出产品品质超强的稳定性。卓越的产品品质同样在“皮卡村”深受认可,在遍布全国各地、涉及各行各业的“皮卡村”,锐骐皮卡平均市占率超过70%,“冠军皮卡,皮卡冠军”的称号已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6.jpg

在标准车型基础上,锐骐皮卡品牌还推出锐骐多功能救险车、CNG两用燃料车等多款特种车,以满足各领域的多样化需求。凭借一路传承的可靠品质,以及无微不至的产品服务,锐骐新一代长货箱必将成为广大用户工作上的好伙伴、生活上的好帮手,为消费者创造更多财富。

锐骐皮卡进入车系

  • 指导价:7.68-15.28万元
  • 级 别:皮卡
  • 排 量:2.4 2.5 3.0 3.2 2438 2184 2951 2498 2953
  • 变速箱:MT
    锐骐皮卡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