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50℃高温!CS95挑战中东极端气候

2017年9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从沙特,科威特,到阿联酋,面临50℃高温极限挑战,CS95面对极端天气环境,如何保证行车安全?高温下,各项功能如何正常工作?CS95又有哪些“黑科技”?测试团队如何确保一切万无一失?长安汽车2017海湾地区极热测试,将为你揭开其中的技术奥秘!

063

开启极热,九五称王

今年是长安汽车连续第四年在海湾地区开展极热测试,并首次跨越沙特、科威特、阿联酋海湾三国,在严酷的极热环境下,CS95跨越多种障碍试驾测试,其强大的爬坡、脱困、涉水等性能,让试驾完CS95后的沙特大佬们,纷纷赞不绝口。

极热图片/001.jpg

无惧酷热,操作如常

面对炎热环境,如何保持机械按键不失灵,各项功能仍可进行正常操作?基于此,CS95在50度高温极热环境下,将样车完全封闭,暴露在阳光直射区域,暴晒5小时以上,然后对汽车的塑料件,功能按键的可靠性进行监测,看它在完整的试验过程中是否会出现功能异常,或者性能衰弱等情况,并对车内温度进行全时段监测,防止异常的升温对成员造成的潜在伤害。经过极限高温的洗礼,CS95在极限高温下奔跑14天,操控依然轻松如常。

049

048

拒绝燥热,安享舒适

极热环境,对发动机耐热和空调制冷能力也是一种极限挑战。在高温环境下,发动机发生爆震的危险会成倍增加,也就是发动机气缸内会产生一种不正常的燃烧现象,强烈的爆震会给发动机带来较大的危害,此次极热测试CS95迎接当地油品和极端高温环境下发生爆震的挑战,证明了蓝鲸2.0T发动机强大的抗热能力,并根据结果进行改进使产品更加适应当地情况。

高温环境,车内空调能否正常制冷,给乘员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也是一项严酷挑战,而CS95搭载的三温区空调,不仅能根据当地气候自动调节温度,三温独立控制区域,还能让各排乘坐人员根据自己的需要各享舒适。

极热图片/002.jpg

崎岖路况,难掩锋芒

在极限环境下,要耐住高温、跨越障碍,还需有坚实的舱体守护。CS95采用 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设计,最大板厚达2.6mm;全车高强度钢用材达40%,最高屈服强度达1200Mpa,造就极致安全屏障,无论遇到侧面或正面撞击,皆所向无惧。

此外,要跨越得了复杂路况,坚实的底盘设计也是必不可少, CS95底盘由地处底特律的长安美国分中心领衔打造,并搭载高端RS阀系及回位弹簧减震器系统,即使奔行于沙漠之间也难掩其锋芒之势。

075

智能科技,增添乐趣

跨越海湾三国,从时间和地理方位上来看皆是一场长途跋涉艰辛的挑战。CS95拥有众多黑科技加身,能够大大缓解征途中的疲惫,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安全系统实时守护行车安全,而搭载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全新在线导航、丰富的互联服务、领先的在线语音技术,呼唤智能小安,即可控制导航、天窗、空调、多媒体电话。

极热图片/128.jpg

极热图片/114.jpg

3个国家,10台车,14天,15座城市,来自6个国家的20余人团队,行程上万公里,每周工作7天,每天工作超过15个小时,50度的极限高温下,从沿海到高山,从城市到沙漠,从红海到波斯湾,克服极端风沙、极端干热、极端湿热和各种环境,根据用户真实用车习惯来验证车辆的底盘,动力,油耗,电气和综合性能,评价结果超乎预期,这一次,CS95完成了技术与艺术的非凡结合。

极热图片/116.jpg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