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值得拥有 众泰T300南宁到店实拍

2017年9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众泰全新紧凑型SUV车型T300于8月22日全国上市后,直到近日,在南宁4S店才能真正见到实车,可谓吊足了网友们的味口,在接到众泰南宁信义德4S店发来新车到店的信息后,小编就第一时间赶到店为网友做了实拍工作,为朋友们传递最新靓车信息。

照片 002.jpg

众泰T300是众泰继T700之后完全自主设计的小型SUV,外形非常惊艳,5.68万-9.18万的销售价格有着非常大的诱惑力,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82和105kW,最大扭矩143和205N·m,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悬架结构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组合。

虽然T300在南宁还没有正式上市,但从南宁信义德4S店销售人员处了解到,目前T300在该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了,遗憾的是目前订车没有任何优惠政策,也只能选择订1.5L自然吸气车型,1.5T车型未能预订,如需了解更多有关众泰T300新车情况请与当地4S店联系。接下来跟随小编的镜头我们一起了解下这款众泰T300吧!

照片 004.jpg

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风格,镀铬辐条装饰的前格栅有较高的自主研发设计。前灯组造型颇为精致,据悉,众泰T300还配备了LED光源的大灯,在这个价位的同级别车型上很罕见,可以看出众泰此次非常良心。

照片 007.jpg

侧面看,众泰T300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还在后轮拱处使用硬朗流畅的线条勾勒腰线,显得很有力量感。

照片 018.jpg

车尾通过线条营造出力量感,尾灯内部结构与前大灯呼应,使用光带环绕,点亮后视觉效果与辨识度达到完美结合。

照片 013.jpg

众泰T300采用的双色多辐式轮毂造型非常大气,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照片 007.jpg

众泰T300的轴距为2610mm,长度为4405mm,完全碾压宝骏510,2550mm的轴距和4220的长度。

02.jpg

照片 014.jpg 

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形状具有一定特色.车侧ABCD柱进行黑色涂装,形成悬浮式车顶,设计完全符合时下流行审美。

内饰方面:

照片 031.jpg

众泰T300采用棕黑双色设计的内饰,配以悬浮式中控台设计,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用料方面很有讲究,触手可及之处采用软质材料覆盖,具有不错的质感,做工也值得称道。

01.jpg

新车还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能够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开关空调等操作,而且顶配车型还带有原厂行车记录仪,省去了后期加装的成本,而且更为美观。

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也是必不可少的,该有的舒适性配置它都一样不少。行车还配备了自动空调,它可以通过中控屏以及触控面板调节温度,两种调节方式都很灵敏,便利性和档次感都足够。

03.jpg

ESP车身稳定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系统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有,可以说众泰T300安全配置方面做到了极至。


空间方面:

照片 030.jpg

众泰T300后排空间的表现也非常优秀,小编身高175,坐进众泰T300后面,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这个空间完全碾压同级别的竞争车型。

照片 037.jpg

照片 038.jpg

后备箱内部较为平整,空间充足,能满足普通家庭日常使用需求,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扩充后备箱容积,装载大件物品。

动力方面:

众泰T300将推出包括1.5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箱动力配置的多种车型。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82千瓦),具有143牛·米的峰值扭矩。而1.5T发动机的动力数据则为144马力(106千瓦)/215牛·米。

众泰T300无论是在颜值、还是配置、还是动力方面在同级车中可以说秒杀一大片,而且价格方面也非常亲民。可以肯定,众泰T300上市后的销量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获取 众泰T300 最低价
  • 南宁市信义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877126919

    公司地址:安吉大道41号广西汽车市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众泰汽车一级经销商,昌河汽车一级经销商! 众泰:T200、T600 ,昌河铃木:福瑞达M50福瑞达M50S

姓名:  电话:  
众泰T3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5.68-9.1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9
  • 变速箱:MT CVT
众泰T3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