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众泰新款T600运动版上市 售9.28万元起

2017年9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日前,2018款众泰T600运动版正式国内上市,新车继续搭载1.5T/1.8T发动机,共推出9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28-14.2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众泰T600运动版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5T MT豪华型9.28
1.5T MT尊享型10.18
1.5T AT豪华型10.28
1.5T AT尊享型11.18
1.5T AT尊贵型12.08
1.5T AT旗舰型13.18
1.8T DCT尊享型12.18
1.8T DCT尊贵型12.98
1.8T DCT旗舰型14.28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sport”徽标,双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让该车看上去较为时尚。同时,其大灯内部采用了全LED作为光源,搭配多边形的日间行车灯,夜晚视觉效果突出。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较为协调,两侧尾灯的造型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该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但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换装了带有“zotye”LOGO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样式的换挡杆。同时,其还在空调出风口、中控饰板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让该车内饰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电子助力转向、后排12V电源、氛围灯等。此外,新车将标配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实用性的配置,而胎压监测、感应式电动尾门开启、全景电动天窗、360度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语音控制等配置将会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车型上还会增添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其分别为1.5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自动变速箱;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T6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7.98-14.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 1498 1997
  • 变速箱:MT 双离合变速箱 手动变速箱 双离合
    众泰T6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