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五菱宏光S3预售5.98万起 预定置换有优惠

2017年10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0月18日,五菱宏光S3全国预售正式开启,新车共推出1.5L和1.5T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预售价为5.98-8.48万元,同时上汽通用五菱也推出了购车优惠政策。据悉,该车将于11月10日上市。

五菱宏光S3 预售价格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L 6MT标准型5.98
1.5L 6MT舒适型6.88
1.5L 6MT豪华型7.68
1.5T 6MT舒适型7.68
1.5T 6MT豪华型8.48

优惠政策方面,只要36个月内购买过五菱车型,都可按购车发票价格进行置换。比如:现款车型是5.88万元的五菱宏光S1,车主只需要加上7000元就可将宏光S3收入囊中。此外,在线预约即有机会得到最高4999元的优惠(非五菱车主也可享受此优惠),优惠截止到11月30日。

1.jpg

2.jpg

外形方面,五菱宏光S3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工”字型的中网内嵌入了五菱的LOGO,前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在车身下部配有黑色包围。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宏光S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90mm,轴距为2800mm。

3.jpg

6.jpg

新车将标配铝合金轮毂、行李架等,舒适型以上将配备前雾灯、前无骨雨刮等,豪华型以及尊享型上,新车还配备天窗。在顶配的1.5T尊享型上,新车还将配备熏黑前大灯、以及LED尾灯/转向灯等。

7.jpg

8.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进行搭配,中控台的布局较为规整,并搭配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空调出风口之间还设有石英钟。该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

4.jpg

5.jpg

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的标准型外,其余车型将配备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驾驶座高度可调等。而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定速巡航则配备在豪华型以及尊享型上。

9.jpg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配备ABS+EBD,车身稳定系统配置在豪华型以及尊享型上,除标准型外,其余车型配备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

10.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5T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82kW(112PS),最大扭矩146.5N·m;后者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S3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五菱宏光S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