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降低MINI电动车成本 宝马寻求合作伙伴

2017年12月2日来源:汽车之家

广西汽车网 讯)日前,有外媒报道,宝马正在与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进行商谈,试图寻找合作伙伴以降低其未来MINI电动汽车的生产成本。而对于此前传出的长城汽车将与宝马合作开发纯电动汽车的消息,宝马官方给出的回应为“只是推测”。

13.jpg

宝马汽车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Peter Schwarzenbau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与全球许多整车厂(OEM)洽谈生产小型电动汽车事宜,当然,不仅仅在中国讨论关于如何将小型汽车电气化的问题,但目前尚无定论。”此前,宝马并没有在欧洲以外的地方生产MINI品牌汽车。

14.jpg

早在今年10月份,长城汽车就发布公告,称“本公司与宝马已于2016年4月18日签署了关于探讨和开发纯电动汽车和传统动力汽车可行性的保密协议,并于2017年2月21日签署了关于对MINI品牌汽车合作的可行性进行探讨和评估的协议”。对此,Schwarzenbauer拒绝讨论与长城汽车的合作问题,他表示:“这些只是推测。”

Schwarzenbauer还表示生产小型电动汽车非常具有挑战性,因为这不仅仅牵涉到财务成本问题,同时也涉及到如何将提供较长续航里程的电池安装在较小的汽车空间内,这是一个工程技术问题。宝马此前曾与竞争对手合作,共同分担清洁汽车技术的成本。例如,宝马曾与日本丰田汽车合作研发燃料电池汽车。

“宝马已经计划在2019年推出一款全新的MINI电动车型。最终MINI品牌可能成为面向城市消费者的电动汽车品牌。”此外,Schwarzenbauer表示宝马计划于2021年正式推出一款自动驾驶汽车—iNEXT,该车型预计售价将低于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04万元)。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