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威马汽车品牌今日发布

2017年12月11日来源:汽车之家

(广西汽车网 讯)12月11日晚间,威马汽车品牌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该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也将同步亮相。据了解,威马首款量产车是一款定价在2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SUV,有望于2018年年初下线,随后将于第二、三季度上市。

3fff2c09c21cd0723535ad160dcbad41_620x0_1_autohomecar__wKjBwFoqLcOALDDaAAVlM8v5DNE618.jpg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12月,是国内一家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曾担任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任沃尔沃中国区董事长等职务。威马汽车的名字来源于德文Weltmeister(世界冠军)一词的缩写,12月4日,威马汽车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展示了其品牌LOGO,具体品牌名称和内涵则会在今晚揭晓。

2c7d7c5640c8c620083ca67602fc1111_620x0_1_autohomecar__wKgFV1oqLcKAPih4AAC1Dff_CAE763.jpg4df14f73bda3856833980edf27324c99_620x0_1_autohomecar__wKgFXFoqLcKAb_j6AAM7AgZeSH0946.jpg

不久前,威马汽车已经发布了首款车型的预告图,这款车将是一款售价在2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SUV。从预告图可以看到,威马汽车的前脸部分有望采用电动车普遍应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以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条件。车辆侧面强化了车顶与车侧的流线造型,针对A柱、门把手、侧腰线、C柱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优化,使得车辆有了更富运动感的比例形态。此外,威马汽车的车窗交互功能可以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提示电量、行程等信息。

 到目前为止,全新的威马汽车品牌对我们来说还有太多的未知数。比如未来技术路线是怎样的?未来会有什么样的产品计划?首款车的真实模样是什么?让我们一起等待今天的发布会吧。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