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寒冬已至,谁能拯救“超载”周末?

2017年12月1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今年的冬天显得格外寒冷。恰好在这最寒冷的时节,人们即将迎来圣诞、元旦、春节三个重要的节日!走亲访友,购物郊游是少不了的。这也给了大家一个不得不买车的理由!不然,难道真的想在路边等公交等出租等滴滴冻得瑟瑟发抖吗?

天寒地冻,对汽车操控性要求高;一家老小,对汽车空间考验也大……一家人周末出行,面临着这种种问题,该选一款啥样车?

或许,潍柴英致G5周末版能解决这一难题。

定位于“周末度假跨界车WHV”的英致G5周末版,集轿车的舒适性和时尚外观、SUV的操控性和MPV的自由空间组合于一身,又有SUV的良好通过性与安全性,在空间上也会比传统的轿车大很多。

潍柴英致汽车是潍柴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在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的潍柴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稳步的发展,潍柴集团在技术设备等各领域的超强实力也成为潍柴英致汽车进行新产品研发的坚实后盾。英致G5周末版就是在此背景下诞生的全新车型,上市后即赢得不少80后、90后的青睐。

这是一款什么样的车?一起来看一看。

英致G5周末版定位精准,为家人朋友自驾出游设计,具有超大空间设计,2785mm超长轴距、2+3+2七座空间,这使其内部空间最大化,轻松容纳一众亲友。

外观方面,英致G5周末版继续保持着高颜值的原创外观设计,造型独特,个性张扬。

此外,英致G5周末版经美国顶级团队AVT底盘调校,具有高强通过性,行驶更加稳定、舒适、安全。

这样一款兼具高颜值、大空间、高通过性的跨界车,刚好符合一家人出游的需求,在寒冷的冬天,在萧瑟的户外,一家人加一辆车就是一个移动的温暖的家。我想,这种幸福感的升华应该是许多人所羡慕的吧。再加上低至5.78万元的售价,英致G5周末版这款跨界车受到年轻人热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