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这个身价两千亿的大会上 英致EX1首发

2017年12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2月18日,潍柴集团在济南山东大厦举办了主题为“新动能·新潍柴·新跨越”暨收入突破2000亿元大关的新闻发布会。从会上获悉,截至12月18日,潍柴集团年收入已突破2000亿元,预计全年收入将达到2200亿元,利润总额超过100亿元。其中,收入的40%、利润的30%来自于海外业务,标志着潍柴正式跨入国际化企业集团行列。而根据潍柴此前公布的新能源动力产业规划,未来5-10年,潍柴将投资500亿元投建中国最大的新能源产业园,打造新能源动力产业链。

2018年12月18日,在济南山东会堂举办的山东重工·潍柴动力新品展示会上,潍柴英致的首款纯电动微型SUV——英致EX1首发亮相。

潍柴英致汽车是潍柴集团全资子公司,拥有潍柴旗下唯一的乘用车品牌——“英致”,肩负着拓展乘用车市场的发展重任。新能源汽车是整个未来汽车产业转型的一个重要的战略支撑点,潍柴英致汽车也积极响应潍柴集团发展新能源业务的号召,将之视为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在新能源业务上频频发力。

动力部分是英致EX1的亮点,官方宣称配备有前后双电机从而形成纯电动四驱系统,就这个官方信息来看,实乃业内首创。尤其四秒破百的起步加速性能,在同级别中堪称凤毛麟角。

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时间一向是困扰车主的主要问题,受益于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英致EX1采用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最达高178公里,百公里电耗小于13度,具备快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可达到100分钟充电80%,慢充8小时充满,这样能有效克服充电难的难题。

此外,英致EX1的外观造型看上去较为圆润灵动,在本次新品展示会上颇为吸睛,三门设计和13英寸铝合金轮圈令其看上去十分小巧,但实际上该车内部提供了四座布局,空间表现优异。车身尺寸3251*1617*1600,轴距2090,这一车身尺寸可谓在同级车中难觅敌手。

这款新能源车型的亮相也引发业界关注,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英致EX1在新能源领域的前景值得期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