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未来奥迪将放弃“套娃”战略

2018年1月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日前,奥迪品牌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奥迪将放弃“套娃”战略,让每一款车型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设计。

u=881831782,4233383247&fm=175&s=44525F8E5E9613F34109CD1B0100A090&w=620&h=432&img.JPEG

作为每一个汽车品牌最为直观的体现,家族式设计可以帮助其树立清晰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带来品牌的安全感和忠诚度。

u=2420682145,1415919170&fm=175&s=CA029D08C6EB12A43CA98D450300E0A3&w=640&h=446&img.JPEG

正如宝马的“双肾”设计、奥迪的“大嘴”设计、雷克萨斯的“纺锤”设计以及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设计等等,都是十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然而,随着个性化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于爱车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品牌方面,

他们更多的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座驾来彰显其独一无二的个性,因此,对于车企来说,一味的追求家族化设计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正是认识到了这一点,奥迪品牌开始考虑逐步放弃传统的“套娃”式设计,转而尝试为旗下每一款车型打造一套属于自己的设计理念。

u=2038514039,1215468420&fm=175&s=8DE7CD04AC0326C6049DD99901008080&w=640&h=446&img.JPEG

对此,鲁伯特·施泰德表示,“家族式设计帮助奥迪在市场上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在中国,这一思路帮我们赢得了很大的市场份额,但是,随着品牌认知度的提升,我们希望带给它一些全新的改变,因为我们的消费者需要一个更有吸引力的设计。

而对于奥迪品牌来说,未来这一想法将会在纯电动车型身上得到更好的体现,“由于纯电动车型不同于传统内燃机的固有结构,我们的设计师将会拥有更大的自由来改变其车身比例,这样可以帮助其寻找一条完全不同的设计路线。”那么,未来奥迪品牌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