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好知己”,长安睿骋CC广西南宁上市发布

2018年1月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8年1月6日,长安睿骋CC在广西正式上市。风景如画的美丽南方生态风景区,20家受邀媒体全部到达上市会现场。现场响起动听的旋律,人们跟随气质优雅的壮族姑娘跳起了竹竿舞,以独特的方式欢迎睿骋CC登陆这片被壮族文化滋养的土地。

ͼƬ1.jpg

跨过竹竿,迈向吉祥。舞台上的睿骋CC正等待着人们为他揭下面纱。

ͼƬ2.jpg

百年来,长安汽车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不断创新,为人们带来许多优质的产品。2017年4月,经过五年的思考、推演,长安发布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生命动感”,理念的核心,就是从“满足功能”到“雕刻情感”。睿骋CC的到来,让人们看到汽车不再只是一台冷冰冰的机器,而是像 “知己”一样,懂你,了解你能和你交流。

1.jpg

带“呼吸功能”的LED大灯,成为同级中最耀眼,最具识别性的科技配置。从解锁开始,迎宾灯首先点亮,前后大灯通过“呼吸闪烁”的方式回应和欢迎你。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全液晶仪表盘就开始播放绚丽的迎宾动画,车内的氛围灯、车内背景光、一键启动按钮灯等依次有序点亮或呼吸闪烁,宛如有一股暖流持续不断地流入心底。

ͼƬ4.jpg

睿骋CC所搭载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只需轻轻地一句问候就能唤醒沉睡的“小安”。不管是陪聊,还是帮你调整空调温度、打开天窗、查找商店……ta的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ͼƬ5.jpg

睿骋CC车内10.25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不仅可以炫技还能玩出乐趣。独创的“三指左滑”模式,手指轻轻一甩,就可以将“导航”、“音乐”等信息从中控屏幕“飞”到“液晶仪表”上,在行车注视前方的过程中,用余光就可轻松地看到信息。更重要的是,屏幕的灵敏度很高,用起来很顺手。

ͼƬ6.jpg

玻璃全幕黑色车顶,配备1611mm*1224mm大全景天窗,优雅靓丽,成为中国品牌的全景豪华突破。在白天采光很充足,车内显得明亮。相比其他车型的全景天窗,睿骋CC是三片式玻璃天窗,即整车车顶都是玻璃全幕的黑色车顶,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ͼƬ7.jpg

睿骋CC采用超纤皮革座椅,具备主驾驶八向、副驾驶四向电动调节,并带有座椅加热、通风、腰部支撑调节、主驾更具备迎宾礼让功能,更注重细节。此外,睿骋CC搭载了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几分钟之内就可将车内PM2.5浓度从严重污染转变成优秀,营造舒适的车内环境。

ͼƬ8.jpg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技术领先企业,长安在转向、制动、乘坐、操稳、动力响应、NVH静音品质等动态属性方面建立了“数字带宽标准”。睿骋CC是长安建立性能DNA标准下的第一款产品。经过不断试验,将乘坐舒适性、精准转向、行车制动等方面完美兼顾,呈现高品质的行驶质感。

ͼƬ9.jpg

睿骋CC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5500rp,最大扭矩225N•m/2000-4000rpm。匹配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换挡平滑,动力的输出也比较线性。同时,睿骋CC还采用大陆全新一代集成式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缩短制动距离的同时,确保车辆在急刹车、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车辆稳定状态,更可以精确修正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从容应对瞬息万变的路况。

ͼƬ10.jpg

睿骋CC在行驶过程中表现的很稳,这要归功于他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在高速公路上,悬架对路面振动的过滤相当不错。经过减速带时,睿骋CC的车体弹跳幅度也比较小,并且颤动的衰减快,没有出现反复的颤动。再加上NVH对路面震动和噪音的处理,行驶的质感与舒适性大幅提升。

ͼƬ11.jpg

睿骋CC上市共发布7款车型,3款6速手动和4款6速自动,售价区间为8.99-13.89万元。暖心的价格加上越级的品质,相信睿骋CC一定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市场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睿骋CC进入车系

  • 指导价:8.99-13.8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9
  • 变速箱:MT AT
    睿骋CC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