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跨界而来,吉利远景S1南宁运泽到店实拍

2018年1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作为吉利汽车布局跨界SUV市场的第二款战略车型,吉利S1采用全新锋·睿造型设计,将流线型设计和硬边艺术完美融合,整体上柔中带刚、刚中兼柔,展现出时尚感、力量感与运动感,开创了“新硬派”跨界风潮,充分满足当下活力进取的85后年轻人群的多元化需求。

近日,吉利S1已抵达南宁运泽帝豪4S店,接下来随着编辑的实拍镜头一起去先睹为快吧! 

IMG_0001.jpg

吉利S1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比如说水滴涟漪格栅,下方虎啸獠牙式的黑色镀铬包围,来营造整台车的运动感和跨界感。前脸一看过去就是大方得体,隐约透露着一丝小清新。

IMG_0009.jpg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前轮拱上方一直延续到车尾,营造出一种车身往下压的力量感,门下的镀铬脚踏板和不错的离地间隙时刻告诉人们这是一台跨界车型。在尺寸方面,吉利S1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虽然定位紧凑型跨界SUV,但这个尺寸空间也不算小了。

IMG_0007.jpg

尾部采用LED光源,样式精神,加上尾部有一个运动尾翼,远远看过去还有点像奥迪的感觉,看起来还有一丝小钢炮的意味。

IMG_0010.jpg

轮胎方面,吉利S1采用花瓣式的17寸晶钻切割运动轮毂,选用了佳通228系列,尺寸为215/50 R17。

IMG_0012.jpg

从吉利的博瑞,到博越,再到下面的帝豪GS、帝豪GL等等,给我们的最深的感觉就是,吉利的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水平,都很讨好中国的消费者。比如中控,虽然受限于成本,最上面的用的是软性搪塑材料,但配上假的缝线仍有不错的触感,让人摸上去一点都不觉得低廉。

IMG_0013.jpg

方向盘采用D型运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功能非常丰富,集成了音量调节,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

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jBzloOm5CAWeJ4AAHpKK-09to226.jpg

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比较直,且不可调,有点可惜。不过胜在填充物料比较软,且对腰部的承托充足,坐垫长度做得比较长,对大腿的承托力不错,而且后排座椅都有头枕,做工用料上在同级都算比较厚道。

IMG_0016.jpg

吉利S1 搭载了1.4T+CVT和1.5L+5MT两种动力总成,全面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吉利汽车全新研发,最大功率达98kW,最大扭矩为215N·m,百公里油耗低至5.9升,搭配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等科技配置,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强劲丰富的驾控体验。

随着SUV市场由蓝海向红海转化,个性化SUV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特别是跨界SUV已逐渐成为新突破口。吉利S1的推出,不仅进一步完善了SUV战略布局,丰富了吉利在跨界SUV市场的产品阵营,也开创了“新硬派”跨界SUV风潮,为年轻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据了解,吉利S1 在南宁地区已经上市,南宁运泽吉利4S店店内少量现车,对S1感兴趣的朋友尽快下手了。

 南宁市运泽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4870001

 销售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29号(沙井南站十字路口)

远景S1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9-10.2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398 1498
  • 变速箱:CVT MT
    远景S1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