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首曝!吉利首款MPV将在下半年上市!

2018年4月1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根据目前最新的工信部307批新车名单,我们发现了一款挂着吉利标志的MPV新车格外吸引眼球,标志性的涟漪格栅让我一眼就认出了它。在车尾处表明了其内部代号名为VF11。根据目前的尺寸和外观来看,该款车型有可能会采用博字辈命名。届时吉利就会占据10-20万市场区间的轿车、SUV以及MPV这个三个主要领域。当然也不排除采用帝豪命名的可能性,具体还是需要看售价来定。

005JvqR1ly1fqb9ofwak3j30m80etwfk 1.jpg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不难发现,新车尺寸达到了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其中1909mm的车宽对于车内的横向空间势必会有不小的贡献。而在动力配置方面其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此外还将会有一款1.5T的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插电混动车型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7L。

005JvqR1ly1fqb9ouerj7j30m80hpjsh 2.jpg

代号VF11的吉利全新MPV的主要配置有LED大灯、全景天窗、360°摄像头、ACC自适应续航等。而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有两款轮胎可以选择,分别为225/55R17与235/50R18。

005JvqR1ly1fqb9pekvmqj31kw1mzhcs 3.jpg

在吉利的产品线里一直没有一款MPV车型,同时博字辈车型一直以来都给人带来不错的驾驶质感,那么这款新的MPV车型自然也不会太差。

005JvqR1ly1fqb9q1pw1ej315o0jcwpq 4.jpg

在竞争对手方面,自然要属于目前经常能在MPV月销量榜上迈入前三的比亚迪宋MAX,不过很难说的就是这款代号为VF11的售价,如果根据其他博字辈的售价来看,那么它的竞争对手很有可能会上升到杰德等合资MPV车型。而根据申报日期来看,最早我们将会在北京车展一睹其真容,届时应该会公布其真正名字。

你认为全新吉利MPV的售价会在10万元左右还是10-20万元之间?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