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销售火热 野马斯派卡南宁上市引爆现场

2018年4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4月15日,一场名为“七座家用车奋进者——野马斯派卡南宁区域荣耀上市会”的限时抢订活动,在南宁航洋国际城火热举行。作为广西地区的首发上市,野马汽车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优异的性价比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媒体和用户的广泛好评。其推出的 “6980元 野马斯派卡‘贷’回家!——免购置税!免保险!免上牌!”限量购车金融政策,仅需一部手机的价格,即可轻松购车且月供超低,给消费者带来福音。上市当天,野马斯派卡订单突破82台。

2.jpg

ͼƬ1.jpg

作为野马汽车首款重量级MPV,野马斯派卡融入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及超长质保服务等优势,主打家用市场且兼顾商务需求。新车定位实用主义,采用2+2+3座椅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达到2800mm,动力部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82千瓦),峰值扭矩136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5.98-7.58万元。

6980元  野马斯派卡“贷”回家

产品

车型

建议零售价(元)

车款首付金额(元)

购置税支出(元)

保险支出(元)

上牌支出(元)

月供(元)

贷款周期

斯派卡

舒适性

59800

6980

(含GPS+金融服务费)

0

0

0

1973

36个月

精英型

65800

2171

豪华型

75800

2501

备注

1、以上月供仅供参考,以实际发生为准;2、金融政策有效期:2018年4月30日止

外观方面,野马斯派卡借鉴了丰田埃尔法的经典设计元素,车身侧面线条平直,C、D柱间的侧窗面积较大,车顶线条带来的内部高度也比较可观,对于第二及第三排乘客十分友好。外部配置部分,新车提供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度电动可调等功能,高配车型应用电动侧滑门及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务实且同级优势明显。

3.jpg

1.jpg

ͼƬ3.jpg

6.jpg

内饰方面,斯派卡采用左右对称的中控设计,搭配黑色与米色撞色风格,让人产生结构规整、布局清晰的第一印象。细节处融入的木纹及镀铬点缀,也使得视觉更为精致,拉升了整体的档次感。配置部分,新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功能,提供四年或十五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其核心零部件采用博世、联合电子、邦奇、伟巴斯特等国际一流配套企业产品,可全面满足并保障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ͼƬ2.jpg

为感恩广大消费者对野马汽车的长期关注与厚爱,值此斯派卡全新上市之际,南宁伟超特推出八重豪礼限时抢订活动。

一重礼:【签到尊享礼】活动当天签到客户,尊享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礼:【诚意礼】预交200元诚意金,活动当天即可升级为1000元购车基金和1000元油卡,成功购车额外获得价值3000元的行车大礼包一份!

三重礼:【限时抢购礼】活动当天前10名定车客户即可享有运动拉杆箱一个!

四重礼:【超值优惠礼】活动当天综合钜惠最高可享31000元现金大礼!

五重礼:【循环抽奖礼】活动当天订车客户可参与现场多轮抽奖(可重复中奖)!

六重礼:【超级现金礼】活动当天从下订客户中抽取三名现金大奖:1000/2000/3000元!

七重礼:【纳财订车礼】活动当天下订单可获金财神一樽!

八重礼:【老客户感恩礼】老客户成功介绍一位新客户,即可获得600元油卡!

空间、配置及性能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让野马斯派卡具备不错的同级优势。预售期间,野马斯派卡颇受关注且订单持续攀升,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发生。而活动现场,野马斯派卡销量更是突破82台,以自主品牌MPV新宠的姿态,引爆客户与媒体好评,市场前景火热。目前,野马斯派卡已正式上市,有需要的朋友可至店或致电了解详情。

 

南宁伟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路北湖国际汽车城内野马汽车

销售热线:0771-3301110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斯派卡进入车系

  • 指导价:5.98-6.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9
  • 变速箱:MT
    斯派卡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