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众泰大迈芝麻eZ正式上市 售价4.98万起 最高续航210km

2018年4月1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4月18日,大迈新能源旗下的新款两座纯电动汽车芝麻eZ正式在全国上市。2018款众泰大迈芝麻eZ在外观、续航、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优化升级,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和精致的外观领先同级别车型。

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翼行版和翼享版,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4.98万和5.38万,在同级别新能源汽车中极具竞争力,其中续航里程全线升级,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210km,最高时速可达到110km/h。

2018款芝麻eZ最令人期待的还有搭载的10.1英寸超清智能液晶显示屏,以手机全屏交互映射实现双屏互动,搭配互联网思维打造的智能化操作系统,带来极致驾乘体验。众泰大迈芝麻eZ的上市不仅扩大了芝麻的车型矩阵,更凭借其产品技术的升级提升了综合实力,为用户贡献更高技术支持的出行神器。

时尚动感 “翼”路同行

芝麻eZ采用了与现款众泰大迈芝麻一脉相承的车身设计,精致的外观及小巧的车身尺寸精准定位多层级消费者,在同级别车型中颜值超群。前雾灯周围新增的装饰色条使新车区别于现款车型,带来时尚科技的造型感。

此外,众泰大迈芝麻eZ提供珊瑚蓝、极地白、炫动橙、梦幻紫四种纯色车身颜色和蓝白、橙黑、紫银、白黑四种套色方案,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流畅,线条时尚动感,轮毂造型采用旋风四幅式运动轮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798*1563*1572mm,轴距为1765mm。

人性化配置 “翼”路优享

芝麻eZ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短途出行体验,不仅新增了更多车型配色,还以车联网、EPS电动助力转向、ERS车载能量回收系统等更高用户感知配置,革新高端新能源汽车出行体验。

内饰整体设计简洁大气,时尚动感,车内多个位置均采用了碳纤维装饰板包覆,提升品质感。而椅背与头枕一体式设计的运动型座椅,则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此外,NVH静音系统、空调可充电功能、车内阅读灯等则带来更好的人性化体验。

续航卓越 “翼”路领跑

芝麻eZ全线续航升级,综合里程达210km。新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融合了业内领先的电机技术,0-50km/h加速只需6.6秒,每公里使用成本不到5分钱、无需充电桩、220V家用插座随用随充,方便高效,并拥有8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大大降低养护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众泰大迈芝麻eZ配备领先同级的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电池PACK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7,加上安全高效的三电系统保障,最大程度改善新能源车辆的使用安全问题。

多项技术保障 “翼”路安全

安全方面,众泰大迈芝麻eZ采用高强度承载式车身设计,提供高强度钢板的安全保护,通过国家安全碰撞测试试验,带来高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优势,同时,安全配置上,新车还配备有ABS+EBD、BOS 刹车优先系统、泊车辅助后视影像系统等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同级别更高续航能力、更时尚造型、更安全体验,众泰大迈芝麻eZ性能表现值得期待,再加上颇具优势的售价,芝麻eZ或将在上市后迅速占领A00级电动汽车销售市场。新款众泰大迈芝麻eZ能否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领跑爆款?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 级 别:
  • 排 量:9 30
  • 变速箱:17.6kWh 16kWh
    芝麻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