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宝马x3系列SUV 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4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在国内,奥迪Q5以及奔驰GLC一直都是豪华中型SUV的销量“领头羊”。由于宝马X3在国内一直没有国产,所以在这个消费级别,宝马集团也仅靠加长后的宝马X1稍微挽回一点颜面。

t01ff072d84b7ac6dde.webp.jpg

终于,在本次的北京车展上,宝马X3正式亮相,并由华晨宝马生产销售。届时,BBA在中型SUV的对决将正式拉开帷幕。

t01ff072d84b7ac6dde.webp.jpg

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极大程度上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也并没有对新车加长轴距。

在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3依然保留了标志性的双肾式家族造型,但与旧款相比,全新宝马X3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明显更大一圈。

六边形的前大灯组依然为最新的宝马设计语言,双U字型的内部灯组辨识度十足,但并没有采用“开眼角”的设计,凌厉的线条设计让前大灯颇具神韵。

t0105cace462a2f2c4d.webp.jpg

LED雾灯区域的设计则棱角分明,线条的利落应用勾勒出獠牙般的造型,看上去战斗气息十足。

整个前脸鲜见镀铬装饰,而大部分都是力量感十足的线条,让全新宝马X3的前脸给人一种年轻与时尚感。

t01911fbef15f61817b.webp.jpg

尾部造型与前脸的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多段横向直线条的运用让车尾的层次感油然而生,同时也为车尾带来了不少的立体元素。

t0186e11eed6d46f210.webp.jpg

车尾后保险杠处采用黑色的塑料套件,搭配不规则形状的双边共双出排气管,运动感氛围非常浓烈。

内饰方面,依旧是浓浓的宝马味道。这套设计语言我们已经在很多的宝马车型上见识过,新车为了加强内饰的质感,在很多地方都使用了银饰点缀和皮质包裹,但相比奥迪与奔驰这两家对手们,仍有着一定的差距,这也是宝马一直以来被人诟病最多的地方。

t010ac87fc84463ba05.webp.jpg

全新宝马X3的车身尺寸为4717/1891/1689mm,轴距2864mm。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的运动化设计相当搭调,与国内的全新奥迪Q5L以及奔驰GLC的设计概念有着明显的区别。

t01518ff19551cae0bd.webp.jpg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将搭载最新的B48 2.0T发动机,根据不同的车款可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9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50N·m。

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还会搭载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竞争对手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全新宝马X3未来在国内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全新奥迪Q5L以及奔驰的GLC,但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宝马X3与这两款车有着明显的设计差异。

t01d7f2f4212880cdd9.webp.jpg

t018c018cef77a6c34c.webp.jpg

相比全新奥迪Q5L以及奔驰GLC这两款倾向豪华、舒适设计的车型,全新宝马X3更倾向于运动,也从这一方面能看到国内的消费市场正在改变,在年轻化大势之下,轴距早已不是消费群体最为关心的数值,他们对驾控有更强烈的追求,而到底全新宝马X3究竟能否赢得市场的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宝马X3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宝马X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