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跨界 SUV 登场 领克 02 将于 6 月正式上市

2018年5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近日,领克品牌正式发布消息称,旗下全新 SUV 车型领克 02 将于今年 6 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外观造型采用了跨界风格设计,定位于紧凑型 SUV 车型,并配备 1.5T 和 2.0T 两款发动机。

20180502083530_d8f1bc0ba85f3c15c74f01afab0d036d_1 1.jpeg

20180502083530_d8f1bc0ba85f3c15c74f01afab0d036d_2 2.jpeg

领克 02 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极具辨识度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同样出现在新车上,官方称其为 " 都市对立美学 "。造型独特的第二代 " 北极之光 " 日间行车灯相比领克 01 更为耐看。车身侧面相比领克 01 更加低矮,突起的轮眉和双腰线相搭,使新车肌肉感更为突出。

20180502083530_d8f1bc0ba85f3c15c74f01afab0d036d_3 3.jpeg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L" 型尾灯的内部结构复杂,点亮之后效果不错。黑色与银色相搭的双色运动化保险杠加之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充分彰显了领克 02 自身不凡的年轻气息。

20180502083530_d8f1bc0ba85f3c15c74f01afab0d036d_4 4.jpeg

内饰设计上,领克 02 有着浓郁的领克品牌设计风格,而细节布局方面略有不同。虽然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但整体半包风格并没有延续。此外,内饰装饰板的位置与样式也有所变化,相比领克 01 更彰显时尚和运动。

动力系统方面,领克 02 将搭载最大马力 156Ps 和 179Ps 的高 / 低功率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 190Ps 的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的传动系统为 6 速手动或 7 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基于 CMA 架构打造,标配四驱系统。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领克02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领克02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