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问世,外观更犀利了!

2018年5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要问谁是中国加速性能最强的SUV车型,比亚迪唐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因为比亚迪在插电混动系统领域的前沿优势,即使WEY和领克这两大高端自主品牌,也无法在加速性能上和比亚迪唐叫板。

w499_h330_e9487b833a4b4f6bb1891bfda1852a4d.jpeg

4月25日,北京车展召开,比亚迪的全新一代唐车型首次亮相。全新换代的唐,作为此前王朝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所以它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这使得全新一代唐的外观变化非常明显,不仅原创度大大提升,精致感和时尚感也是相当吸引人。相信大家从图片上也可以感觉全新一代唐的改头换面。

w413_h276_b7758af8e6c5451ebb904dd5961e2c58.jpg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唐还标配了七座布局。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相比老款车型得到增长。

1514941573899596.jpg

内饰的变化也是非常大,全新唐取消了中控台上的实体按键,放上了一块超大的中控屏。并且这块屏幕还支持支持90度旋转,让其科技感大幅提升。

20141226035821423.jpg

不过比亚迪并没有如特斯拉那般完全舍弃实体按键,挡把区域还是集成了一些操作功能。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唐依旧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变速箱是6速双离合。这套动力的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4.5秒,刷新了老款的4.9秒。纯电续航里程方面为80-100km

此外,全新一代唐此次还追加了燃油版车型的推出。燃油版唐和插电混动版在设计和配置上没有太大区别,主要是动力方面使用了一台189马力的2.0T发动机。

售价方面,比亚迪此次在北京车展也公布了预售价。唐DM(插电混动版)补贴后预售25-30万,唐燃油版预售价15-18万。

    唐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