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新款奥迪A6L 力压同级别豪车

2018年5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奥迪,在国内豪华品牌中一直以来都具有非常不错的影响力和销量,它凭借稳重大气的外观造型和高科技的大量应用,赢得了国内消费者一致认可,而中国市场作为奥迪品牌最重要的市场,它拥有的巨大的销量,而其中占主导地位的奥迪A6L,在豪华轿车市场中更是以销量压制同级车型,为了进一步增加竞争力推出了新一代奥迪A6L车型。

1010_112606296574.jpg

新款奥迪A6L自从在海外车展上亮相之后,国产版奥迪A6L的渲染图也被曝光,日前,就有媒体公布了国产版奥迪A6L的确切消息,在1月中旬新款奥迪A6L的车身正式在长春一汽基地工厂下线,有望在今天第三季度有中国消费者正是见面,上市之后将会和宝马5系,奔驰E级同台媲美。

84328_news_1507169161793.jpg

最为新款奥迪A6L它的整个外观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六边形中网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定提升,看上去具视觉冲击力,与新款奥迪A8很相似,两侧大灯也换装了科技感十足的全LED灯组设计,内部还带有多条LED灯带,点亮后带来浓郁的科技范儿,甚至比宝马5系还漂亮。

t0158593d9f9f1e0666.webp.jpg

新款奥迪A6L也换装了级别更高的MLB EVO平台,这样表明了现款A6L产品力又得到了一次提升,平台的提升车辆的尺寸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939,1886,1457mm轴距2924mm从账面看要比现款A6L略大一些,而车身侧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经过硬朗线条修饰之后,车身显得优雅时尚。

t014e3fce848d126393.webp.jpg

而车尾并没有进行大的变动,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提升,中间一条修长的银色镀铬条与两侧后尾灯相互贯通,如果要说车尾变化最大的地方,恐怕就是它的后尾灯设计了,从车辆的灯组设计都能看出奥迪灯场的美名绝非懒得虚名,车辆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内饰设计风格与全新A8,A7保持一直,三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瞬间提升了内饰的质感,这点也是奔驰与之无法匹配的。

t01d8153a2b2b872a72.webp.jpg

在动力上海外版采用了3.0T V6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国产后奥迪A6L会采用了2.0T涡轮发动机,还增加了48V插电式混合动力,个人感觉新款奥迪A6L还是非常不错的,甚至可以说新款奥迪A6L提升了一个档次,内饰整体要比奔驰更美,如果能保持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加上比5系更美的造型,相信对抗宝马5系和奔驰E级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奥迪A6L e-tron(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中大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奥迪A6L e-tron(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