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本田飞度一款 经济适用的家用小车

2018年5月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国外或者说改装车市场,飞度是一台可玩性非常高的车,但是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飞度就是一台非常省心好用的家用小车。

t016fbf23c097fbd1e4.webp.jpg

飞度的前脸经过改款后,采用了本田的家族设计,上下镀铬条,中间是钢琴烤漆的格栅,本田车标十分醒目,很多人喜欢把车标换成红色,那样就更加运动了。前保险杠采用了比较多的线条设计,雾灯区的造型也十分有攻击性。发动机盖上面是两条粗壮的线条,一直延伸到A柱。灯光方面,光源都为卤素,都配置了高度可调,雾灯则为圆圆的造型,低配车型甚至没有配置雾灯,这个有点小尴尬。轮胎为185/60 R15,中高配车型才有铝合金轮圈,不过不要紧,出门右转汽修店,花点钱自己换也可以。

t017bec5533ca345273.webp.jpg

我们说飞度小时因为全车尺寸为4096*1695*1525mm,轴距为2530mm,但是车身高度却达到了1525mm,比一般的轿车都高一些,得益于比较方正的车身设计,整个飞度的造型有点像一个方形的小箱子,这种车身介于轿车和MPV之间,所以内部的空间非常好。因为A柱较大的上扬角度,所以A柱位置采用了三角窗的设计,车身侧面采用了一条很深的线条,从前轮的轮眉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处,这种深刻的线条凸显出很强的层次感和力量感。尾部方面,飞度的采用了有点夸张地尾灯造型,造型上跟C-RV很像,这一步小小的车,这样一个大尾灯,确实有点怪异,但是上面的仅仅是红色饰板而已,是没办法点亮的。尾窗下方有一条很粗的镀铬饰条,让飞度更加时尚有质感。

t0168cdae0b557b3acf.webp.jpg 

t01959becfb9fdf4e30.webp.jpg

飞度的内饰设计算是比较耐看的样子吧,功能区十分分明,线条也不复杂,都是以使用为主,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座一侧倾斜,空调旋钮很大,中控屏幕的按钮也是比较大,用起来十分顺手;飞度全系都没有中控大屏,体现了飞度非常实用的理念;后排的腿部空间比较大,头部空间也比较好,飞度设计了很多储物空间,前排杯架、门上杯架等,还有后排的座椅下方是镂空的,还能塞一些小东西。飞度的后排只支持整体的放倒,除了最顶配车型以外,这样的设计有点不够实用。发动机都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匹马力,应付飞度这样的小车绰绰有余,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自然吸气加CVT,这样动力组合开起来自然是十分顺滑流畅,让人爱不释手。


  • 指导价:7.38-11.98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3 1.5 1498
  • 变速箱:MT AT CVT
    飞度 商家快讯更多
    飞度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