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2018北京车展 新一代福克斯震撼亮相

2018年5月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8款新一代的福克斯终于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和大家见面,最新款福克斯是它第四代的车型。福克斯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作为美系车通常给人的感觉是油耗高,车辆偏重。

新的车型在贯彻年轻运动化理念的同时融入最新的前沿科技。下面一起来看下

hqmg-fzqvvsa1228802.jpg

新一代的福克斯延续了家族式的“马丁脸”,整车看起来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具有立体感。中网采用六边形的造型,全新的大灯组令人眼前一亮,内部采用L型的日间行车灯设计,下雾灯采用竖立的三角样式,看起来更加的有运动感。新车尾部同样采用全新的LED尾灯组,三厢与两厢车型车尾均显得更加扁平化,视觉感受重心更低,更具运动风格。


车身侧面线条更加犀利,拥有比较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只有0.25,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平。车身尺寸方面为,两厢车为4368mm*1823mm*1483mm,轴距为2698mm。三厢车为4534mm*1823mm*1483mm,轴距为2698mm。

0503_145144900553.jpg

新一代福克斯将采用福特C平台打造,减重50kg,轴距加长50mm。膝部空间增加50mm、肩部空间增加60mm、腿部空间增加70mm,使得后排空间有明显提升。从侧面看整体更加修长。



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布局与嘉年华相似。为迎合年轻消费者,中控从内嵌式屏幕改为悬浮式的8英寸触摸显示屏并配有SYNC 3车载连接系统,这使得整体内饰风格充满科技感。另外,为了提升科技感,全新福克斯的档把采用旋钮式换挡,并带有换挡拨片设计。

201531711931768.jpg

全新一代福克斯将肯定搭载1.0T和全新1.5T EcoBoost发动机。其中,全新1.5T动力更为强劲,燃效提升最高可达12%。而现有的1.6L自吸发动机很有可能将退出。传动部分,与新车匹配的是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并有三种驾驶模式可调节。

全系标配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利用车辆的制动系统来模拟防滑差速器,在弯道中对发动机扭力在前轮之间进行分配调整。

除了普通版车型外,本次同时还有ST-Line车型,新车用了更加强调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前保险杠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别,包括黑色前中网、更具立体感的线条,以及带有大面积黑色面板的雾灯区域,都营造出了更加凶狠的前脸设计。另有,18英寸双色轮圈、运动侧裙、后扩散器,以及更大的后扰流板等,也为全新福克斯ST-Line带来了全方位的运动升级。


福克斯ST进入车系

  • 指导价:25.98-26.5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999
  • 变速箱:MT
    福克斯ST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