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正道K350 国产新能源豪华SUV

2018年5月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如今的车展会上,可能都是国产车的天下,到处新颖设计车型,出场亮相风格都上天了。真心的为国产车企点赞,十来年的努力终于见到成果,很多新品牌都比较年轻,能有如此作为确实很不容易。作为中国的一份子,不买国产车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此次的北京车展会上,一辆白色车身黑色车顶的轿跑SUV,步入了大家的眼中。

20180425233133378466143698558.jpg-908x681.jpg

 

新能源的大肆兴起,国家政策补给等等一系列政策,都为新品牌的出现埋下伏笔,正道品牌上市,却不怎么待见,近来正道也开始发飙了,接连法拉利设计师操刀的车型外观,让国人的眼前一亮。正道此款炫酷SUV还将搭载航空技术级别的微型涡轮机增程动力系统,不火都难,看样子又是一大笔订单到手了。

20180428121227522.jpg

 

所以说不要吐槽国产车,国产车如今能与合资品牌抗衡了。正道新车K350乃是豪门级别的SUV,完全可以媲美保时捷、Urus等等。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新款SUV的面貌更迷人,法拉利设计师操刀的外观确实不一般,国内的很多车企都需要学习下外国设计师,如何把握车型外观的设计。

640_480_20180425233140047448766728153.jpg

 

正道K350的进气格栅十分凶悍,中部LOGO周围散开的镀铬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相通,着实的炫酷无比。不过仅从前脸上看过去,有种玛莎拉蒂的感觉。只可惜不是一款中大型SUV,正道K350定位为紧凑型SUV,因此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640mm,轴距为2750mm,还好紧凑型SUV市场正缺火爆车。

20180428121243978.jpg

 

21寸的双色旋风式轮毂造型,特别有跑车运动气息。再说了,正道K350的尾部也很宽大,上部的车窗倾斜角度比较大,中部的熏黑贯穿式的尾灯,灯光效果最佳,总之尾部一点都不输BBA的。动力配置上,正道K350将搭配一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5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要.7秒,极速可高达250km/h,甚至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一匹黑马级别的SUV了。

640_480_20180425233141225096771889194.jpg

 

内饰方面,正道K350的内饰焕然一新,双色扁平多功能方向盘,舒适度很高,加上大面积的中控台,镶嵌了一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综合了仪表盘、娱乐系统、导航系统等等,看的都眼花缭乱。而且车内的座椅都是采用真皮打造,舒适感犹如高档沙发般的柔软。后排座椅之间也搭载了娱乐装置,科技化布满车内。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正道K350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正道K35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