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雷克赛is才是年轻人开得起的B级车

2018年5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可能一说起豪华B级车,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奥迪A4L、奔驰C级和宝马3系等如今国内一线的豪华B级车。的确,奥迪A4L、宝马3系和奔驰C级能够被称之为如今一线的豪华B级车,它们无论是品质还是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处于B级车中的一流水准。不过,奥迪A4L的外观造型的商务气息太过浓烈,不怎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宝马3系虽然操控出色,但是其低配车型仅是三缸。而奔驰C级虽然运动气息十分的浓烈,但是其主打的却是舒适性,整车的品控和动力水准以及性价比方面的表现都不怎么出色。而我们今天的主角-雷克萨斯is这款拥有着245马力的B级车,才是最适合年轻人开的豪车。

1492931732228053.jpg

201721011100601.jpg

我想大家对于雷克萨斯这个汽车品牌一定不会陌生,它旗下的车型虽然在舒适性和动力性能方面的表现都算不上十分的出色,但是其在品控方面却达到了奥迪、奔驰和宝马等一线汽车豪华品牌都无法企及的高度,可谓是如今造车最为严谨的一个豪华汽车品牌。而它布局在B级车中的旗舰车型-雷克萨斯is可谓是充分的诠释了雷克萨斯在品控方面的出色表现,雷克萨斯is虽然仅是一款质保4年或10万公里的B级车,但是拥有过它的车主可能都清楚,其实实在在是一款开个五六年连小毛病都几乎没有的B级车。所以,雷克萨斯is可谓是一款比奥迪A4L、奔驰C级和宝马3系更耐开的豪华B级车。

1492920477838693.jpg

当然,雷克萨斯is作为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开的豪车,它除了品控之外,其在以下两方面的表现可谓是对年轻人充满了吸引力。首先,它在颜值方面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雷克萨斯is前脸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配合上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和有着锋锐线条勾勒的引擎盖,使雷克萨斯is的整个车头显得既大气又运动。而且雷克萨斯is不仅采用了极具运动感的俯冲式车身的造型,而且其车身还有着大量动感十足的腰线勾勒和采用了双边共出的炮筒式排气设计,使雷克萨斯is成为了一款全车处处都散发着战斗气息和运动气息的豪华B级车,整车的外观造型非常的符合年轻的审美。

201719103424846.jpg

其次,雷克萨斯is还有着十分吸人年轻人的动力表现和舒适性表现。雷克萨斯is全系搭载的均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全系配备的均是8AT变速箱和采用的后驱的驱动形式。其不仅拥有着24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而且其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这样的动力性能可谓是非常的强劲,就算是比起奥迪A4L、奔驰C级和宝马3系的中配车型也丝毫不存在劣势。而且,由于雷克萨斯is采用的后驱的驱动形式,这对它车内的乘坐舒适度也有着一定的提高。再配合上其拥有的2800mm的最大轴距,使雷克萨斯is成为了一款乘坐起来既宽敞又舒适的豪华B级车。

95903896.jpg

总之,雷克萨斯is无论是在动力、颜值、品控还是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符合年轻人选车的标准,再配合上其32万左右的起步价,使雷克萨斯is这款245马力的B级车成为了一款年轻人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就能开得起的豪车。而且,雷克萨斯is的高配和低配车型的区别并不十分的大,毕竟雷克萨斯is是一款全系8AT后驱+10气囊的B级车,其高配和低配的区别对于年轻人来说仅是一些可有可无的配置罢了!

雷克萨斯IS进入车系

  • 指导价:32.49-55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5 2500 3.5 1998
  • 变速箱:AT
    雷克萨斯I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