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广汽讴歌CDX SPORT HYBRID南宁上市 29.98万起

2018年5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前不久在北京车展上,广汽Acura CDX混动版——CDX SPORT HYBRID全球首发并正式上市公布售价,全新RDXPrototype(原型车)也首次在中国进行外观亮相。

5月12日,这款广汽Acura CDX混动版——CDX SPORT HYBRID也正式来到了广西南宁,在科园大道讴歌专营店上市发布,吸引了众多媒体及车友的关注。

8850152404880001.jpg

本次上市共推出三个版本的车型分别为:CDX SPORT HYBRID质享版29.98万元;CDX SPORT HYBRID创享版34.98万元;CDX SPORT HYBRID创享·魅版35.28万元。

CDX SPORT HYBRID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代表Acura最新全球化设计方向的“Acura Precision Concept”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钻石五边形”家族式脸谱,与汽油版CDX相比在发动机罩、前保险杠、格栅边框等多处都进行了优化升级,在尾部以及两侧前翼子板装配Hybrid专属标牌,以此来彰显其环保车型属性。

390971862313748592.jpg

341315169533728146.jpg

CDX SPORT HYBRID还将新增一款星空浩蓝外观色,与全新的魅红/拉丝风格、皓白/木纹风格以及醇咖棕/拉丝风格三种新款内饰搭配。

878307385246164959.jpg

732817987253057951.jpg

CDX SPORT HYBRID搭载Acura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和驾驶辅助技术,同时还配有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自动驻车系统(ABH)和方向盘减速拨片,实现了简易高效操作。

170712144215290109.jpg

CDX SPORT HYBRID搭载了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 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 发动机、高功率电机、E-CVT、IPU智能动力单元、PCU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提供了更加迅捷的响应速度以及更加平顺的加速性能。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广汽Acura CDX 混动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993
  • 变速箱:135
    广汽Acura CDX 混动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