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天津一汽旗下骏派CX65将于本月17日在苏州上市

2018年5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有一条放之四海八荒皆准的准则:市场永远会跟着需求走。尤其是蓬勃的汽车产业,也在时刻随着用户的生活习惯而改变。在三厢家轿和SUV热销后,笔者认为,下一个值得关注的车型非旅行车莫属。当然,嗅觉灵敏的厂商早已发力,在自主品牌内部,一场风波正在兴起,而位于浪尖的当属骏派CX65。

作为天津一汽旗下的首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将于本月17日在苏州上市,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据悉,骏派CX65将推出舒适型、智联舒适型、豪华型、智联豪华型在内的四款车型,预售价格为7-9万,更是大幅低于市场预期。不禁让人想问,骏派CX65在如此亲民的售价之下,还能达到之前宣传的越级高配置么?想知道答案,就跟小编接着往下看!

t01969e7843a3175eea.webp.jpg

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在外形上,骏派CX65由世界三大设计公司之一的IDG公司操刀、前兰博基尼设计师菲利普负责设计完成。从前脸来看,点阵状前格栅设计酷似满天星图案,配合镀铬装饰,充分彰显个性;动感大灯和前保险杠的线条交相辉映,使得本来就宽广的车头完成了由“大”到“大气”的视觉转变。其尾部,无论是分开式尾灯设计,还是结合游艇元素设计的C柱区域,都能看出设计师“为年轻家庭设计”的理念和态度。

t0162eb142e303e4f9f.webp.jpg

在动力方面,骏派CX65四款上市车型统一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扭矩141N·m,最大功率83kW,百公里油耗5.8L,可见其“越级配置”并不是虚言。

t0153cbfae7188e72be.webp.jpg

在操控与性能上,骏派CX65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配合前排双气囊、四轮盘刹的全方位安全配置,为年轻家庭自驾出游、日常通勤提供了很好的安全保障,也与其优秀的动力系统一起构成了其满星级的硬件配置。

t01249b749b15b1c587.webp.jpg

作为倡导休旅生活全新体验的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迎合了有品位、懂生活的年轻人,抓住了他们对智能化的追求。其搭载的全新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涵盖多种潮流多媒体功能,带给驾乘者更加智能化的体验,为骏派CX65抢先占据年轻市场又多了一份筹码。

t015947123294d0c436.webp.jpg

当然,骏派CX65作为跨界旅行车,其空间优势依然不可忽略。4596×1785×1525mm的越级尺寸,超越了很多小型SUV的空间,营造了宽敞的驾乘环境,而1503L的后备厢最大扩展空间,更是装载出行物品的神器。再加上堪比SUV的172mm的离地间隙,高通过性让骏派CX65自由驰骋于各种复杂的路况,轻松应对无压力。鉴于消费者对车型大空间的要求,骏派CX65的出现无疑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同时也为很多SUV车型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t01794bbb2c76bf6c36.webp.jpg

超高的颜值、安全动力双向越级配置、年轻化的智能科技,再加上超大的空间,这些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优势在骏派CX65的车型上得到了体现。可以预见的是,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上市后必然会凭借着超高的产品力、亲民的价格为汽车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掀起一股旅行车市场的潮流,也将剑指SUV市场,向国民车型发起挑战。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骏派CX65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骏派CX6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