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奇瑞发布全新SUV高端大气不输魏派、领克,逼格直追豪华车

2018年5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国产汽车的飞速进步,作为自主品牌的吉利汽车跟长城汽车率先发力,先后推出了旗下高端品牌WEY跟领克。同样作为自主品牌的奇瑞自然也不甘其后,推出了旗下首款高端SUV车型——奇瑞EXEED TX,奇瑞发布全新SUV,高端大气不输魏派、领克,逼格直追豪华车,该车预计在5月份上市,直接把目标对准了长城魏派VV5和吉利领克01。奇瑞终于开窍了,外观帅到没朋友,配打火机车钥匙,不愧高端SUV。

t01debd48f6103f2345.webp.jpg

外观方面,奇瑞EXEED TX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并不是特别惊艳,但与以往的奇瑞相比确实进步不小,整个车头采用大面积的格栅,内部并没有采用其他品牌普遍惯用的格栅设计,而是用网状格栅填充,视觉效果较为运动。要说车头的点睛之笔,应该就属于大灯组相连的客点亮的镀铬饰条了,确实比较个性拉风。

t01966fda63f3bcaf2f.webp.jpg

车身侧面,奇瑞EXEED TX的造型颇有中大型SUV的既视感,凌厉的车身腰线配合大尺寸的轮圈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来到尾部,层次感十足,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的LED灯带可谓是点睛之笔,并且在尾部的保险杠的位置上采用了镀铬进行点缀,整体造型营造出了年轻与运动的风格,符合国际化水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0/1700mm,轴距为2715mm。

t01562efdae81ce37b6.webp.jpg

内饰方面,奇瑞EXEED TX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并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电子换挡杆等豪华配置,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位于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区域,设计新颖,两侧的空调旋钮挡位清晰,并且附带LED显示屏功能,视觉效果更佳。整体空调区域的按键布局合理,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配备了6安全气囊、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AEB紧急预警制动、FWC前置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检测、盲点监测等配置。

t01797744617d6a8e73.webp.jpg
t014d6b04ea2a1979e6.webp.jpg

动力方面,奇瑞EXEED TX搭载的1.6T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为190/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3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10秒之内。在常规动力之外,奇瑞EXEED TX还有新能源版本,其1.5T混动车型在混动模式下最高速度200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升/100公里。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12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70公里,快充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

t01d65f0c1878eb748a.webp.jpg
t01787bbdc56c8fef12.webp.jpg

总的来说,这款车外观看起来很不错,内饰的设计还有用料也非常良心。奇瑞最近几年似乎在一种后起之秀的崛起中迷茫了,不论是销量还是技术似乎都没有得到应有的成长,而这辆车的出现,基本上也就意味着,奇瑞要开始发力了,也是证明他们实力的一个绝佳机会。

奇瑞EXEED TX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奇瑞EXEED T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