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吉利帝豪自主精品家轿 优点和缺点明显

2018年5月1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8年4月份吉利帝豪GL销量为12749辆,这个成绩对于自主车来说已经很漂亮,2018款吉利帝豪GL外观继续稳重保守的风格,立体式水滴涟漪格栅和LED大灯连成一体,小编觉得帝豪GL的进气格栅格局有点小气,不如那些占据较大前脸的进气格栅大气,当然这种帝豪GL的前脸设计不再让人觉得中国汽车山寨的设计感,而具有自己特色的原创外观设计。作为吉利精品家轿,相比对手不落下风,内饰和配置更胜合资同级车。溜背的造型看起来像是一款“小博瑞”。

IMG0025116ac79c42133286222.jpg

帝豪GL的内饰中控设计大气上档次,配置让同级合资车羞愧,挡杆台采用悬浮式设计,有点沃尔沃的味道,随处可摸到软性材质,而且原来中控大屏是电阻屏,灵敏度差,现在2018款换上了电容屏,分辨率高,流畅。不过把许多物理按键也集成到中控大屏上,全改成触控的,有点不顺手,触控的按钮没有物理按钮直观。全系标配自动头灯、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后雷达,诚意满满。但是最低配没有ESP有所缺失。

138410547.jpg

动力方面,1.8L的车型售价更亲民,1.4T替换了原来的1.3T发动机,马力仅增加很小,但是最大扭矩从186Nm增加到了215Nm,涡轮介入时间明显提早,低扭比1.3T明显改善,增加了平顺性。亮点还有就是ACC自适应巡航,原来工作区段在3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以上,现在2018款升级到全速度的功能。这样的带来的好处就是在拥堵的城市也可以使用ACC自适应巡航进行自动跟车。

218509_950.jpg

当然说了这些优点,也数数此车的缺点,不管什么车都是有缺点,只要不影响驾驶就好。

1、使用干式双离合,有顿挫。

2、方向盘不能前后伸缩,整个座椅偏高。

3、提车时间略长。

4、中低配置没雾灯。

218510_src.jpg

还有就是大家关心的油耗,从某车之家大量车主得出的平均值来看,平均油耗8~9L之间,比合资车来说有点高,当然这是国产车,也就这点能让人喷喷了好吧。真心希望吉利下一改款车型能改善油耗,最好把双离合换成CVT或者6AT变速箱,那就更完美了。大家说是不是?吉利、广汽宣布联手爱信在国内建厂生产6AT变速箱,或许下一代帝豪GL就会换装爱信6AT。

帝豪GL进入车系

  • 指导价:7.88-11.3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299 1799
  • 变速箱:MT 双离合
    帝豪GL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