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真男人的皮卡车!福特F-150猛禽升级电子悬吊加跑车椅超威猛

2018年5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结合货卡载货机能、纯种越野能力的 Ford F-150 Raptor 近日推出 19 款,在电子悬吊、循迹控制上皆有所升级,并改采 Recaro 跑车座椅,将在Dearborn 货卡制造厂生产,今年稍晚便会开卖。

t0163b00a1c599e45a7.jpg

在19款的更新,着重于底盘及悬吊系统。 Ford Performance 与 FOX 直接合作,一同开发全新的电控式 Live Valve 科技,使 F-150 Raptor 避震器的阻尼得以即时主动调整,透过遍布于车身及悬吊上的诸多感应器,让乘坐感受在舒适与操控之间取得平衡。

t0162a259239411801c.jpg
t01cd78eb4955af9a89.jpg

这套 Live Valve 科技可与 F-150 Raptor 既有的 Terrain Management Syetem 地形管理系统连动,使高速越野的能力更为提升,也增强铺装路面上更平顺的驾驭性能。至于低速越野的提升,则在于 New Trail Control 系统上。这套系统能主动侦测地形,调节油门及煞车,在爬陡坡时主动拉升转速,并在部分车轮受困时分配煞车力道,让 F-150 的驾驶仅需专心控制方向盘,轻松的进行时速 32km/h 以下的低速越野。

t01a79b9371ef989a05.jpg


t01bf224ac0bb49f538.jpg

外观部分,依旧拥有凶猛的扮相,全车运用许多大型塑料防刮材质衬托纯种越野性格。Ford 对 2019 年式 F-150 Rapto 提供 3 款抢眼的新车色,分别是 Ford Performance 蓝色、 Velocity 蓝色及 Agate 黑色等,并且换上新款轮圈及尾门饰板。

t013914e618d831b304.jpg


t013d674652bd2b8f44.jpg
t01b344b6f20dc48b9e.jpg

内装部分,维持粗犷大气而实用的美式 Pick-Up 作风,方向盘上方还具有 12 点钟指示。Ford Performance 为 2019 年式 F-150 Raptor 换上 Recaro 出品的跑车座椅,提供更强大的支撑与包覆表现,采用麂皮材质,搭配源自于 Ford GT 超跑的配色,营造运动氛围。

t01f916c363adf0e7d4.jpg
t012a996324b83b1a95.jpg
t010e377dcccda7a675.jpg

Ford Performance 性能部门全球计划总监Hermann Salenbauch 表示,过去 F-150 Raptor 车系的成功来自优异的悬吊与车体动态控制,车主们得以信心满满的在各种地形驾驭。此回新年式加强这些基础,甚至连飞车时都能主动侦测,并调整悬吊,使落地时平稳舒适。

t01dff14ec0b42438d0.jpg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福特F-150进入车系

  • 指导价:51.6-98万元
  • 级 别:其它
  • 排 量:- 6.7 3497
  • 变速箱:AT
    福特F-15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