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小改款的HR-V可能会在下个月登场

2018年6月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在今年年初,本田在日本发布了小改款的HR-V,也就是我国市场的缤智,作为本地市场最畅销的跨界车型,自然有非常多人期待这款车的到来。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2018款本田HR-V 很有可能会在下个月登场,相信到时 2018 HR-V 可以继续蝉联大马第一的宝座。

t016c853c05e623034f.jpg

2015年本田在我国市场引进了缤智这款跨界车型,当时缤智的热销程度远超原厂预期,候车期一度长达8个月,而且平均每个月都可以有接近2,000辆的销售成绩,如果不是当时产能无法跟上的话缤智可以卖的更多。

2018 HR-V 有什么改进之处?

t01f24c7940691e1810.jpg

2018 HR-V 的前脸造型和本田全新车型一样都采用了新式的 Honda Solid Wing 还有晶钻式的全LED头灯组,更为接近本田这几年力推的家族脸设计。新的头灯组让 2018 HR-V 显得更为精致。目前而言我们没有任何关于 2018 HR-V 的配备信息,不过我们相信国内上市的版本很可能在气囊数等配备上做出一定升级。

t0119b2582c1a3e23f3.jpg


t01ebe58ca99aaf2168.jpg

在引擎配置上, 2018 HR-V 将继续维持1.8L的 i-VTEC 自然进气引擎匹配CVT变速箱。不过为了丰富 HR-V 的阵容,本田也有可能将导入搭载 i-DCD 混合动力系统的 HR-V引入我国市场,届时我国的消费者可望买到更好动力配置的 HR-V ,而且相信EEV Hybrid版本的 2018 HR-V 可以有一个不错的价格。

t01fda67f8ddb68573b.jpg

目前而言,我们得获的消息是本田会在6月正式发布2018款HR-V ,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原厂有任何的动作,同时原厂也没有确认这一个消息,所以我们还是会随时追踪 2018 HR-V 的消息,若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送上。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本田HR-V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本田HR-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