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宝马X2将在今年秋天正式上市

2018年6月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说到BBA,要是在十年前,一般的家庭肯定连想都不敢想,毕竟那时候的BBA是土豪们的玩具。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汽车变得越来越便宜,或者说人们的消费水平在逐渐提高,BBA已经不再是曾经的高不可攀,再加上BBA品牌向下理念的不断兴起,不到20万就可以买BBA早已成了现实。比如,宝马在去年推出的1系三厢版,如今终端价格不到16万,相对而言,还是很有吸引力。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则是宝马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宝马X2。

w516_h290_eec5c88ba9fa4c32bcac86b2d0827891.jpeg

说到宝马X2,相信大家肯定会想到X4以及X6,和大哥们一样,宝马X2的定位便是一款跨界轿跑SUV。新车是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前脸和X1区别比较明显,大量多边形元素的加入,让其更加年轻动感。此外,宝马经典的双肾造型尺寸也比X1上的更大,搭配上下方大面积的黑色包围,整个前脸还是很有立体感。

t016513e27910496961.jpg


t01d6c220c6829afa55.jpg

车身侧面比较有看点,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SUV,因此其车尾略微向后倾斜,营造出轿跑SUV的风格。此外,尾部的宝马LOGO非常醒目。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60/1820/1526mm,轴距为2670mm,比奔驰GLA要小一圈。

20171026051638970.jpg

来到车内,宝马X2的内饰并没有太大看点,依然是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梯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较大,很有运动感。而中控台上,根据配置的不同,其中控显示屏大小也有所区别,有6.5英寸和8.8英寸两种供消费者选择。不过,6.5英寸的显示屏在如今这个大屏时代显得十分小气。此外,可以想到的是,宝马经典的鸡腿换挡杆也是不会出现在这台宝马X2上。

动力方面,新车和宝马X1一样,都是来自UKL前驱平台,因此和X1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是三缸发动机,2.0T是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配备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2将在今年秋天正式上市,而其价格自然是大家最关注的,从该车的定位不难看出,作为一款进口车型,虽然进口关税有所下降,但不难想象其起售价应该会在30万左右。因此,不少网友表示,30万买一台颜值一般,空间还这么小的SUV,显然太不划算。

宝马X2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宝马X2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