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福特金牛座外观就是大气

2018年6月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美系车至从进入我国的汽车消费市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且售价也是走起亲民路线,那么在美系车中福特的销量一直非常的火爆,在福特-金牛座问世之后一直受市场广泛的关注,因为其精美大气的外观以及一流的操控性都是它傲慢的资本。这车原来档次不输奥迪,原来24万起售,现在只要18万,直降了6万,也是为了销量做出优惠,说实话识货的话,这车绝对比迈腾好开。

t01e4c5c1e5cbf2150f.jpg

福特金牛座外观就是大气,前脸进气格栅夸张的大,车灯犀利十分硬朗,19寸的亮面轮毂,实际看还是很有震撼力的。前脸上金牛座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结合两侧的卤素大灯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车头下方也设计了LED日间行车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亮条的装饰,前脸在设计上给人一种很沉稳大气的感觉,但是又随处散发着动感时尚的气息。

t01e885c4a069159ca2.jpg

车侧,富有力量感的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后尾灯,搭配短前悬的设计,使得车身更加的流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96mm、1878mm、1503mm、轴距2949mm,典型的C级车尺寸。尾部造型层次丰富,镀铬饰条的运用恰到好处,整体效果非常受看,且微微上翘的尾部和双边单出的尾排设计,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设计。

t01e42f18934ed15c1d.jpg

中控台样式新颖,用料高档,做工精细,同价位地内饰看上去应该是最舒服地了,很多是软质包裹,没有其他品牌那些硬塑料感,布局很特别,豪华有档次。坐到里面还是感觉空间挺大地,后排随便坐3个人无压力。还有就是后备箱地空间也是很足。内部上的配置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全景天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行车电脑显示屏、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蓝牙车载电话、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遮阳板化妆镜等配置,配置上都是非常实用配置。

t0155c37833ae6034aa.jpg

动力方面,由于只是新增了一款车型,在动力上依旧为2.0T动力,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换挡形式。悬架结构上,同样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挂结构。

t01ccaab5da92e6151a.jpg
金牛座进入车系

  • 指导价:22.89-36.98万元
  • 级 别:中大型车
  • 排 量:986 1999 2694 1499 2.0 1.5
  • 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 AT
    金牛座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