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新凯越将于6月22日上市

2018年6月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将作为别克品牌在华全新入门车型,于6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别克新一代设计语言,先期搭载1.3L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1.0T版本。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18款 基本型

新一代凯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近似三角形的前大灯组搭配带有飞翼式饰条的进气格栅,使之与新君威有一定的相似度。大灯组造型圆润,其内部带有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年轻而时尚。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18款 基本型

全新凯越定位入门紧凑型车,定位比英朗略低,其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新车的侧身线条十分流畅,上下双腰线搭配车窗镀铬条,也增加了一些精致感。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18款 基本型

全新凯越的车尾部分造型比较简洁,尾灯组轮廓与现有其它车型有一定的相似度,内部光源为卤素。与此同时,一根贯穿后备厢盖的U形棱线将尾灯两侧端点相连接,使得尾部线条更加丰富、造型更加立体。另外,新车的后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留白的设计,排气管也为隐藏式,整体看上去非常简洁。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设计上,全新凯越采用了自身独有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中部偏向驾驶员,其上配备有中控大屏,下方配有两组实体按键/旋钮,分别用于控制中控系统和空调系统。此外,中控台上左右贯穿的木纹饰板,搭配镀铬饰条和驼色的皮质+Alcantara双拼座椅,使得车内的精致感和档次感也非常出众。据悉,全新凯越还将标配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全新凯越先期将搭载1.3L自然吸气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后续,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同样将匹配手动或CVT两种变速箱。在底盘方面,全新凯越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 指导价:8.69-11.79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 1485
  • 变速箱:MT AT 手动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越 商家快讯更多
    凯越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