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还是福特车厚道!新车降价3.5万,比卡罗拉划算,1.6L仅售8.8万

2018年6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还是福特车厚道!新车降价3.5万,比卡罗拉划算,1.6L仅售8.8万。作为新新人类,年轻人要有理想有抱负,并且要有追逐梦想的激情和动力。这时候要是当年感觉到累了的时候,喝不来一款小钢炮,重新燃烧起你的动力和激情呢?并且对生活和工作都能提供很多的满足,不是人都以为思域是紧凑车型里面操控性能最好的,其实不尽然,福克斯的操控性能也是极好的,并且还乐趣多多呢,所以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这款车型。

t01a3a79f6be7ea7725.jpg

福克斯在外观上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化的最新设计语言马丁脸来设计,前脸的中网采用了垂直倒梯形菱形进气格栅,熠熠生辉的车灯造型,前脸色造型看起来非常的圆润扁平,极富动感,轻微上扬的双腰线设计,搭配修长流畅的的车身线条,鸭掌状的车尾等设计,特显动感,整体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的时尚高雅,动力十足。比同级别的卡罗拉要漂亮。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68mm,*1823mm*1483mm,轴距为2648mm ,空间表现不错,乘坐起来没有压抑感,很舒适。

t0123fc73695ff36737.jpg

福克斯在内饰上设计也是非常的运动风,跟外观比不相上下,全车色配是采用黑色来搭配的中控台的设计同样设采用家族风格来设计,看起来错落有致,极具时尚个性元素,让人产生驾驭的欲望。方向盘同样是采用三辐式的造型来设计,支持上下前后调节的功能,触感柔软舒适,操控也轻松灵活,仪表盘是采用西湖拱桥的造型来设计的,非常的个性立体,指针指向也很精准。这外观非常时尚运动,比起中规中距的卡罗拉要年轻漂亮多了。

t01f61622e3577c44c4.jpg

最吸睛的是8英寸的中控台彩色大屏,科技感十足,画面清晰自然,质感强,支持蓝牙车载电话、外接音源、GPS导航系统等多媒体功能。在安全方面有ABS防抱死、ESP车身稳定控制、 制动力分配等不,可缺失的配置,全面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t01b092fdd5019f123a.jpg

福克斯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和1.2T/1.5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在传动上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最大的动力输出为125马力和181马力,峰值扭矩为159牛.米和170牛.米以及240牛.米。最高车速为180-210km/h,百公里油耗为5—6.7L,燃油非常的经济,折合现金才3.5—4.7毛。动力和油耗比同级比的卡罗拉要占有优势。

t016a8b7bb99bde0cd1.jpg


t01c3cf1e1fc1963318.jpg

总之福克斯最大的优势是性价比高、燃油经济、操控性能好,颜值也超高的,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口味。厂商指导价为11.58万—16.58万,经销商售价为8.88万—13.88万,相当于最高优惠高达3.5万,如果你要买这款操控好,有激情的小钢炮,现在入手仅需8.88万,福特车确实很厚道,比起同级别的另一款热门车丰田卡罗拉要划算多了,毕竟卡罗拉同样的价格配置很低,而且价格定位本来就偏贵,福克斯这样的降价活动绝对的心动价了。

福克斯两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11.38-16.58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 999 1499 1596
  • 变速箱:手动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 MT AT 双离合
    福克斯两厢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