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乌兰察布又现神舟飞船?那是长安新CS75的“星际空间站”

2018年8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自从去年看了韩路的《老司机》节目,就被种草了,第一次因为一张图片,就想去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就是察哈尔火山群。

察哈尔火山群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乌兰察布市。重要的是,这里不仅有火山,草原、湖泊、温泉、芳草、花海、蓝天、白云......但凡能想到的诗和远方,乌兰察布都有。

在这里,感受得到心旷神怡;在这里,体验得到策马奔腾;在这里,还有满满的民族自豪感。因为这里的四子王旗航天着陆场是神舟飞船航天员们回归地球后第一眼看到的国土。这里记录了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的轨迹,“神舟家园,嫦娥天地”成了乌兰察布的另一张名片。另外,2017年90周年大阅兵,也火了这座神秘的边境小城,以朱日和镇为起点,向南107公里处有一条火山喷发带,其中就包括南抵察哈尔右翼后旗的乌兰哈达火山群。

所以每每提到乌兰察布,就会联想到是不是有宇宙飞船要发射了?或是着陆了?其实都没有,是这里开启了一场名为星际巡航的道路试驾活动,长安新CS75在乌兰哈达火山搭建了一座“星际空间站”。感兴趣的朋友跟随小编一起来探秘火山秘境,与长安新CS75开启一场星际体验之旅吧。

驰骋在路上,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让行驶畅快强劲

前往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公园要经历各种路况,在高速公路驰骋的时候,可以感受长安新CS75充沛畅快的动力,这款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通过增强脉冲涡轮增压技术、200bar高压5次喷射先进技术等的整合应用,可以输出131KW的最大功率和265N·m的最大扭矩,提速很快,并有明显的推背感,在水泥路和石子路行驶中也能感受到强有力的动力输出。

_XF_1648

特别指出,长安新CS75对细小颠簸到过滤做得不错,同时,在过一些坑洼地的时候,相较同级别其他车型,其通过性感觉也是很平稳的。

语音控制车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让行驶从容

跟随长安新CS75车队体验道路试驾,小编感受到了长安新CS75智能科技的魅力。无论是在高速公路还是城市道路行驶时,都可以通过方向盘一键开启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轻松地跟随前车。而这个跟随还不只是在高速行驶中,就算前车停下后再起步,还照样跟车,意思是可以实现从0km/h起步。除此之外,还能语音唤醒小安,通过语音设定好限速,当前方有目标车辆时,自动调节车辆车速,控制与前车的距离,解放驾驶人的双手双脚,让整个行程变得从容舒适。

轻松错车会车,360°AVM全景影像让行驶安全

远看平顶山虽平如刀削,驾驶路上布满了大小不等火山喷发留下的凝灰岩岩块,在狭窄石子路道行驶中,长安新CS75搭载的360°AVM全景影像发挥了它的优势,开启之后可以看到车身周边的情况,可以避免与周边植被的剐蹭,另外如果有会车错车或者泊车的需求,360°AVM全景影像也能给驾驶者带来很好的帮助,因为通过其车身搭载的4个100万摄像头,可直观看到车辆360°周围环境,让行车、会车、泊车都变得更安全。除了上述配置,长安新CS75搭载的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也都非常实用,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中,当车辆偏离车道时会提醒驾驶者注意摆正车身,在石子路这样的非铺装路面行驶的时候能做到后追尾预警、开门碰撞预警,避免追尾或者开门事故的发生,提升安全性。

当夜幕降临,繁星璀璨,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公园这片土地蓝色的天空宛若浩瀚的宇宙一般,这座火山秘境迎来了它最安静的时刻,而这场试驾长安新CS75也以其出色的表现让驾驶者感受到了智能科技的魅力。

 

拥有时尚外形焕新而归的长安新CS75,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时下这场星际穿越主题试驾更是将长安新CS75的动力优势和智能科技配置实力更好地展现出来,更高兴的是,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车需求,长安新CS75这次活动推出了MT智惠型和AT版智惠型两款车型,据悉两款新增车型拥有出色的配置和超惊喜的定价,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多多关注。长安新CS75,会以更出色的产品力,为消费者提供更轻松、更智能、更愉悦的驾乘生活。

_XF_1691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