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长安新CS75作为自主SUV安全王,凭的是什么?

2018年10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年来,汽车行业内不停更新换代,产品也在不断升级,但消费者对选车要求却基本大致相同,多将安全性能设为首选,因此大多车企对其产品的安全性能也从未松懈过。就如SUV市场内的标杆产品长安CS75,便是凭借过硬的安全性能,打败了众多竞争者,以自主SUV安全王之称在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安全为王,让长安CS75靠实力说话

据悉,长安CS75自2014年上市以来,便备受消费者瞩目。小编了解到,在安全性能上,长安CS75是按照最新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的,其采用了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可实现车辆在高速碰撞中乘员生存空间的完整性。高强度钢用材重量占比更是高达40%;前、后门防撞杆也采用屈服强度大于1200MPa的超高强度材料,打造出最强防撞“金钟罩”。据了解,其车型总碰撞能量为285KJ,比2009版能量增加了30.6%。

1539571338(1)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第四批C-NCAP碰撞测试中,长安CS75拿到59分的最高成绩,成功刷新历史记录,更是一度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最为信任的SUV车型。而长安CS75更是享誉一时,成为SUV市场中的“网红车型”,便是在如今的2018年,走在大街小巷中,都能时常看到长安CS75在身边驶过,可见长安CS75的受欢迎程度之高。

http://www.changan.com.cn/phpcms/templates/mf3uR/series/static/images/cs75_2/images/cs75/gallery/6.jpg

安全延续,令长安新CS75更值得信任

在今年4月份,长安新CS75焕新归来,其安全性能对比长安CS75,明显更加亮眼。在被动安全上,长安新CS75延续了长安CS75的精髓,不仅拥有着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另外,整车还采用了3层传力路径的结构设计,把前碰撞的能量合理分配至发动机舱上纵梁、前纵梁、副车架上等多个位置,达成能量的快速吸收和传递,从而更好的保证乘员舱结构的稳定性,保持乘员的空间完整性,随时随地保护成员安全。

另外,CS75用欧洲标准进行安全测试,并全面考虑到了碰撞中对儿童的保护性能,用后排儿童假人测试并验证了在正面、侧面碰撞中的保护性能。其还配备了前后排一体式气帘、全车6安全气囊、高性能溃缩式转向管柱、前排预拉紧式智能安全带,后排智能式安全带等多项被动安全,可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员,出行无忧。

 

主动安全,使长安新CS75更令人放心

长安新CS75不仅延续了CS75的被动安全的精髓,其在主动安全上更是增加了不少安全性能,使其更具备现代化科技,更符合新城市青年。既有安全,又具科技化,不得不说,新CS75是一款顺应潮流而生的成功产品。新CS75搭载的APA 4.0代客泊车系统,可一键自动倒车入库、出库,是新老司机的福音;而其拥有的停走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可自动检查前方车辆,随时调节车速,控制与前车的安全距离并跟随前方车辆行驶,还可跟随前方车辆刹车、起步,这样半自动的操纵方式,就避免了追尾、剐蹭、撞车等一系列安全问题。

而且,新CS75还拥有360°AVM全景泊车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令驾乘者在驾驶过程中,四周车况清晰可见,如遇特殊情况还可紧急制动或自动报警,利用科技最大限度降低事故风险,让乘客出行更加安全、放心。也正是因为这些智能科技的配置的助理,使得长安新CS75在2018年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首站比赛中,拿下低附着路面紧急制动比赛冠军!

B05A0686

看来,长安新CS75能够成为自主SUV安全王,靠的完全是实力,而其安全性能更是功不可没!毕竟安全乃汽车之根本,为了众多消费者的安全,长安汽车可谓是煞费苦心,难怪这款SUV上市多年仍旧经久不衰,如此良心企业,消费者怎能不动心?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