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从心出发,长安打得一手好牌

2018年10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近些年国产车的巨大进步,当然,也因为消费升级,消费群体快速变化,让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白热化,各大车企不断推出适合市场的汽车产品,以掌握主动权。于是,他们开始提到用户洞察。但是,如果止步于产品表面,这只能称之为产品分析。毕竟,在这个“用户为王”的“互联社交”时代,车对用户而言有用就够了吗?显然不够。

用户需要的车是什么样的?远的不提,就最近长安CS35PLUS大张旗鼓地官宣“发现25小时”亮的这一手牌,应该就是长安对用户的深入洞察而得来的,虽然等到10月31日的发布会开启才能正式解密,但是并不妨碍我们从当前各种信息中寻得蛛丝马迹, PLUS+“25小时”,很是撩动心弦。

PLUS:小中见大

在小型SUV市场,因为“小型”的局限,或许也因为曾经“小鲜肉”的大行其道,以至于很多厂商误以为现在的年轻人的喜好依旧如此,推出的车型大多精致小巧。可现在都2018年了,年轻人只想告诉你,“硬汉”才是王道。于是,虽为小型SUV,长安CS35PLUS却以“PLUS”之硬朗大气唤醒年轻一代的野性,实属难得。

长安CS35PLUS除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之外,车身尺寸达到了4335*1825*1660mm,轴距2600mm,这让CS35 PLUS的车内空间进步明显,特别是在后排空间有了明显的提升,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算是一个大个子。再加上前格栅不规则状切割形成的黑曜石质感,与大灯的融合,硬朗大气。而侧面平直线条和方形轮拱造型,带来的十足肌肉力量感,在小型SUV市场可谓显眼。

当然,如果只是大小这么肤浅,长安CS35PLUS是无法引发广泛关注的。“PLUS”不止于大。长安CS35PLUS在动力部分采用的是1.6LGDI发动机+爱信6AT变速器,相比目前不少车企采用的三缸机和双离合变速箱,这台1.6L的蓝鲸发动机在升扭矩上做到了破百,实为同级领先,至于爱信6AT变速箱的搭载更是同级唯一,四缸发动机和AT变速箱的双剑合璧,带来动力“PLUS”的强劲体验。

还有更深入的一层,PLUS这个单词本身除了大的意思,还有额外、增加的意思,24小时之外呼之欲出。

25小时:生活见趣

营销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曝光,更是以期通过品牌的态度和自身的产品解决用户当下的痛点。长安“发现25小时”的用户洞察在小编看来可谓相当走心了,也十分贴合长安CS35PLUS“会社交的SUV”的定位。

对于现在大多数的年轻人来说,工作不仅仅是为了生存,而是能够实现“既能认真拼搏,又能大方沉浸小确幸”的平衡状态,这正是他们身上的闪光点。所以,虽然时间是恒定的,24小时,但在年轻人的心里,时间是可以掌控的。25小时,便是他们对于自我的把握。可以去追梦,去享受,去尝试,去社交。

长安CS35PLUS不仅洞察到了年轻用户的需求,更是尽全力帮助他们去解决、获取这份自我,用“互联社交”成功的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用户。

主打“社交”属性的长安CS35PLUS深度搭载腾讯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依托于腾讯强大的社交及数据背景,实现人机互联、人人互联、人与内容互联,实现社交平台打通。长安CS35PLUS支持口语化智能识别,能准确理解车主需求,实现精确导航;能整合车主服务,统一服务账号、支付、运营活动等平台;提供违章查询、停车加油、车主位置智能推荐、搜索周边优质服务等内容。长安CS35PLUS车主社交平台的搭建,微信扫码绑定车辆,即可享受集结、途迹、微信位置发送到车等服务,实现好友实时位置分享、在线导航。用户还可畅享1700万首海量QQ音乐歌曲、丰富多样的腾讯电台,还有好玩有趣的王者荣耀语音包,让李白和妲己成为你的贴心伙伴,让你的驾驶之旅有趣而丰富。

这让小编很是期待,长安“发现25小时”更多有趣的解读。

结语:

深耕汽车市场的长安,一直从心出发,与用户共同探索汽车与人、汽车与世界的和谐共处,在不少企业追求速成的营销方法时,长安沉下心来,传递正向的价值观。这样的价值理念恰好为此次长安CS35PLUS的发布会赋能,在唤醒用户情感诉求的这点上,做出了极佳的示范,也给用户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25小时也好,PLUS也罢,无论这手牌你认为长安打得怎么样,但毕竟长安为我们立起了一个支点,撬起了我们心中对于生活额外的思考和向往。让我们能够拾起被遗落的愿望,重新正视长久以来可能被忽视的心声,希望由长安CS35PLUS能够陪伴你开启的第25小时,让每个人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乐趣!

基于此,我很期待长安CS35PLUS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是驴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方能见分晓。10月31日,长安CS35PLUS,我等你。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