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为什么说买小MPV不如买长安欧尚X70A?

2019年4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目前,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二胎政策”的开放,小型MPV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过去,10万以下级别的7座车基本被自主小型MPV所占领,但这类车型更接近微面,在舒适、造型、功能等方面存在天然的短板,已经无法满足当下的消费需求。如今,对于要兼顾事业和生活的消费者来说,更明智的选择是购买一辆7座功能性SUV,与小型MPV相比,它们的造型更时尚、科技配置更高,坐起来也更舒服;而与传统SUV相比呢,它们的功能性则要更丰富。长安欧尚X70A就是这样一款7座的超值大SUV,今天,我们选取了小型MPV的代表——五菱宏光S,就消费者最关注的空间和配置来聊一聊,为什么说买小MPV不如买长安欧尚X70A。

空间越大,承载幸福越高

车内空间是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一辆车不仅需要满足日常的工作,还需要承载一大家人的幸福。长安欧尚X70A车身尺寸为4620/1770/1820mm,相比五菱宏光S的4400/1660/1750mm要高出不少。轴距方面,长安欧尚X70A轴距为2750mm,五菱宏光S轴距为2720mm。长轴距为长安欧尚X70A带来更宽广的乘坐空间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得益于2+2+3的座椅布局优势,就算7人同行,也不会出现乘坐拥挤的情况。另外,作为一款功能性SUV,长安欧尚X70A拥有厢体式车身体态,在装载一些大型货物时,也更加得心应手。

2.jpg

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为了方便对比,我们选取了价位相当的五菱宏光S标准型与长安欧尚X70A标准型进行配置参数对比。同为5万级的车型,长安欧尚X70A拥有更低的价格,更丰富的配置,比五菱宏光S多出主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四轮碟刹和方向盘手动上下调节等配置。轮胎上,长安欧尚X70A采用的是205/65R配置大尺寸宽胎,相比五菱宏光S的小尺寸轮胎,抓地力更好,又非常耐跑。长安欧尚X70A的大梁还采用2.0mm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抗扭和抗弯曲,装再多的货,都能轻松自如爬坡上坎。只需要5万多一点的价格,就能买到配置如此丰富的超值大SUV,性价比之高。

2.jpg

以上便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空间以及配置的数据情况,相信大家对长安欧尚X70A已经有了一个清楚的认知。只需要5万左右的价格,就能买到如此多配置,高性价比的大SUV。买小MPV,不如买超值大SUV,长安欧尚X70A,值得你拥有!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