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哈弗F7x极智潮玩版百色上市,售价11.99万元起

2019年5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5月18日,哈弗F7x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正式登陆百色,在百色第十四届汽车交易会上隆重发布。

哈弗F7x极智潮玩版,共有极智潮玩版Lite、极智潮玩版1.5T、极智潮玩版2.0T三款配置级别供消费者选择,售价11.99万元-13.49万元;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共推出极智科技版1.5T和极智科技版2.0T两种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3.69万元、14.39万元。

 

此次上市的哈弗F7x,是F系品牌又一次进化的极致成果,向SUV进化的终极标准迈出坚实一步。

 

哈弗F7x极智潮玩版

 

哈弗F7x集SUV通过性、轿车舒适性和跑车运动性于一身,更搭载了同级领先的哈弗最新一代AI智能网联系统,是专为潮玩一族量身打造的AI极智轿跑SUV,从极致轿跑美学、极致智能科技和极致运动性能等多个维度,为年轻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高品质用车体验。

 

哈弗诚意推出极智大礼包,包括0首付、0息贷、0月供的金融礼,下订即可享受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三年免费的智能礼,以及在4-5月限时推出的价值5000元组合精品的用车关怀礼,用超值礼包进一步回馈新老用户的厚爱,让年轻极致生活触手可及。

 

2018年,上市短短三个多月时间内,哈弗F系便实现终端销量破4万,助力哈弗品牌实现百万销量;今年一季度,哈弗F系累积销量突破5万辆,成为哈弗品牌新的销量增长点。其中,哈弗F7连续四月销量破万,成为12万元级SUV细分市场新王者。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作为F7x家族继极智潮玩版之后的第二位重量级成员,为先锋党而来,表达对潮玩一族更加个性、智能、科技用车需求的认同。

 

F7x极智科技版也同步推出了1.5T 和2.0T 两种发动机版本,与7DCT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总成,极大的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1.5T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L,让轿跑SUV成为目标人群消费得起的高品质车型,表达了对年轻消费者的尊重和理解;而2.0T发动机的推出,在7.5秒内便能完成百公里加速,澎湃动力领先同级,让消费者享受更加卓越的加速体验。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诚意而来,推出极智大礼包,包括0首付、0息贷、0月供的金融礼,下订即可享受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三年免费的智能礼,以及在4-5月限时推出的价值5000元组合精品的用车关怀礼,用超值礼包进一步回馈新老用户的厚爱,让年轻极致生活触手可及。

 

哈弗H6s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哈弗H6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