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哈弗H6冠军之位一站到底 全国钜惠感恩到底

2019年6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能够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叱咤风云,绝对需要依靠自身的真正实力,大家为每一位“站神”点赞,其实也是为其硬本领喝彩。其实无论哪个方面,只要自身本领过硬,处处都可能成为一站到底的舞台。

此次哈弗冠名新一季《一站到底》,就是表达以上观点,凭借出色品质,哈弗在市场王者之位一站到底。

 

近期,4月的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出炉,哈弗品牌绝对主力车型哈弗H6再为自己上王冠,月销量28,045辆,继续领跑国内SUV市场,并累计71个月销量第一。

现在,“国民神车”哈弗H6与众多哈弗热销车型一道全国大钜惠,开展国五抄底神车走起,哈弗钜惠至高2.8万,最低6.6万起“促销活动,高达11款SUV参与让利促销可享受7500-28000元不等的综合优惠,神车不仅站稳冠军之位到底,感恩钜惠也进行到底。

 

全能型好车 全新哈弗H6上位就是如此简单

市场很挑剔,但市场从不无理,只要把握市场整体脉络,并尽最大努力满足,市场就会为此埋单。哈弗H6的不败战绩,正是最好诠释。

“国民神车”哈弗H6,满足市场需求,其硬实力体现在方方面面。在核心性能上,其搭载的1.5GDI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曾分别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世界十佳变速器”美誉,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除了动力以外,新哈弗H6安全性同样值得称赞。全新哈弗H6的车身采用65%高强度钢激光焊接钢筋铁骨为其打造安全壁垒另外配备的奥托立夫6安全气囊半自动泊车、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以智慧给予全新哈弗H6安全铠甲,筑造最可靠的移动座舱。

去年11月哈弗加推了全新哈弗H6冠军版,针对智能网联系统进行全面升级,配备拥有四大核心卖点的4G智能互联系统,极大提升产品竞争力。

 

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辆完成如开启空调天窗接打电话等功能并内置了QQ音乐考拉FM高德地图等极大的拓展了娱乐性和便利性;一键服务、一键救援等,则成为消费者7*24小时的人工管家。作为哈弗H系的核心产品,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推出,也标志着哈弗品牌全面进入智能互联时代。

正是因为有着绝对的同级标杆实力哈弗H6成为中国SUV市场现象级存在。

哈弗创新无止境 挖掘市场需求一探到底

若躺在功劳簿上,谁都会不进则退,哈弗品牌当然不会如此,在研发之路上,哈弗创新提速,激流勇进般为市场寻求新机遇。

多年来,哈弗品牌在技术研发上一直非常“舍得”。第一,哈弗舍得聘用全球顶尖技术人才。原路虎外饰设计总监菲尔•西蒙斯Phil Simmons)、曾担任奔驰、大众自动变速箱研发部门负责人格哈德•亨宁(Gerhard Henning)都成为了哈弗智囊团中的一员。同时哈弗也在全球招募高精尖人才,据悉,哈弗的科技人员占到所有员工的26.15%,超过1/4的员工都是科技人员,仅动力测试中心的总人数就达1800人其在技术人员的投入上可谓“超级下本”。

 

第二,哈弗舍得在全球进行研发布局。日本、美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都能看到长城汽车海外研发中心的身影,形成了以中国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七国十地研发布局,全面提升哈弗品牌的国际竞争力。未来,哈弗还将投入300亿元人民币用于打造全球化研发体系,“过度研发”进行到底。

真英雄不止于一己之荣,哈弗以民族大业为己任,前沿开拓为中国汽车成长而努力,勇挑自主品牌大旗,更是为民族品牌世界崛起而奋发向上。


哈弗H6进入车系

  • 指导价:8.88-16.2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4 1.5 1497 - 2378 1996 1967 1499
  • 变速箱:MT AT 双离合
    哈弗H6 商家快讯更多
    哈弗H6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