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邕城活力ICON,全新BMW 3系南宁上市发布会暨3行动南宁站圆满落幕

2019年7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9年7月12-14日,全新BMW 3系在南宁桂全试驾基地荣耀上市,同时2019 BMW 3行动南宁站晋级赛热血开赛。

BMW 3系穿越时光,历代车型标志性的动感设计,成就经典:低重心、短前悬、前低后高楔形车身以及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轴配重等等设计亮点也被万千车迷奉为经典,承载着无数Bimmers的青春梦想,形成强大的“Bimmer”粉丝圈,全新BMW 3系燃擎整个盛夏,全新BMW 3系上市会唤醒现场到场Bimmers心中热爱。



人生总有一台绕不过的3系,全新BMW 3系,凭借全新美学和工程设计、先锋智能科技与豪华品质的完美融合,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选择,并将多达18项高价值配置、12项同级独有或越级配置列为上市车型的标配,建议零售价31.39万元人民币至36.39万元人民币。

 

全新运动造型 成就最一代3系


第七代BMW 3系秉承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的经典运动比例,新车前后轮距更比上代增宽52毫米和27毫米,重心降低10毫米,让新车轮廓极具动感。强壮的双肾型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合全部标配,让头部极富冲击力。锋利的腰线、新颖的霍氏弯角,加上标配的 L型LED悬浮熏黑尾灯、双边自由形态排气尾管和18英寸大轮毂,让新车从每个角度看去都更凌厉。大量使用热成型高强度钢以及比上一代更多的铝合金材料,整体刚性提升25%,关键部位提升50%,并让新车继续保持理想的50:50前后轴配重比例。

内饰诠释现代豪华   新时代风尚标签

 
        全新BMW 3系遵循设计服务于功能的原则,设计风格时尚简洁、凸显本质、强调细节精准、表达高科技内涵。内饰采用简洁的“功能岛”分区设计。造型独特的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充满高科技气息。新车更带来专为中国研发的舒适座椅,长轴距车型还标配明亮的大尺寸全景天窗,更首次引入智能感应氛围灯,还有晚间像天使翅膀般的动感形态设计迎宾光毯。此外,新车静谧性也大幅提高,一切都表明这是一款现代化的高级轿车。全新BMW 3系两款车型的轴距分别为2,851和2,961毫  米,空间豪华性领先同级。车身颜色多达6种,包括工艺复杂而亮丽抢眼的两种新颜色:波尔蒂芒蓝和曜目金,还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全新BMW 325Li 首发版)、M运动套装及M运动曜夜套装 ,尽展运动风格和个性风采。

创新数字化互联,悦享出行新体验


高度智能化使全新BMW 3系与新时代共舞。最新一代BMW iDrive 7.0操作系统提升了五维人机交互体验,并支持远程软件升级。首次装载创新的“BMW 智能个人助理”可通过语音实现众多车辆控制和出行辅助功能,系统可自我学习和兼容第三方应用,无缝对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客户需求。新车还提供众多黑科技,如:“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达到L2自动驾驶辅助级别;全系标配带有后视摄像机的泊车辅助系统,可实现自动循迹50米倒车等创新泊车辅助功能;还有BMW数字钥匙、远程发动机启动和无线Apple CarPlay;新车提供总计12项同级独有或越级配置。

 

 

全新BMW 3系,新一代运动王者,重新定义豪华运动轿车,BMW 3系从未改变,BMW 3系也一直在改变。越级而来,赋予每一代3系以崭新的时代精神,树立新时代ICON。


 “2019  BMW 3行动” — 创新的品牌体验平台于2008年创立,全新一代BMW 3系带来更富时代性的精彩体验,再次激发年轻的活力与激情。活动为期5个月,将遍及全国200多个城市,各省市晋级赛晋级选手将共赴全国总决赛,最终获胜者将有机会加入BMW 精英驾驶,挑战德国纽伯格林北环赛道。

 

3行动南宁区域晋级赛不负Bimmers心中热爱,赛道体验过程中全新BMW 3系的每一处进化都带来了精准与诗意般的享受,只有真正亲身体验与亲密接触才能充分懂得终极运动轿车传递的驾趣,BMW 3系绝对是纯粹驾驶乐趣的ICON。

 


 


3行动南宁区域晋级赛热血赛程一触即发,各路高手赛道竞技,攻克金卡纳极限赛道,开辟晋级之路!此次晋级赛晋级选手现场宣布晋级名次。

 

擎情与驾趣碰撞,尽展Bimmer个性;荟聚全新演绎,尽显邕城活力ICON。坚持与时代同进,重新演绎,全新BMW 3系运动豪华,当仁不让,THE 3燃点盛夏,纯粹驾趣是BMW 3系与生俱来的时代ICON,超过1550万Bimmers的拥护是诠释着BMW 3系为时代的偶像,致敬ICON,致敬忠于纯粹!

 

了解更多宝马车型资讯详询南宁经销商。


宝马3系进入车系

  • 指导价:28.3-66.2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5 3.0 1.6 1598 1997 2979 1499 1998
  • 变速箱:AT MT
    宝马3系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