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新一代智跑:实力之作,智慧之选

2020年4月29日来源:江苏经济报

自2018年4月上市以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新一代智跑凭借着优越的品质,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爱与欢迎。据官方数据表明,新一代智跑上市2个多月累计销量就突破2.1万辆,此后更是一路高歌猛进,月销量均过万,实力扛起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大旗。

新一代智跑:实力之作,智慧之选

简约硬派:超高颜值,气质更出众

韩系车一向以颜值高著称,新一代智跑的外观设计以硬派、坚固的大气风格刷新紧凑型SUV设计理念,引领汽车设计的全新硬派美学风潮。

新一代智跑前脸在继承家族虎啸式前脸的基础上,运用一体型镀铬格栅强化了前脸的气势感,车身侧面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现代雕塑,硬朗平实的腰线一直贯穿至尾灯,充分体现了车身的大气宽博。在细节设计上,新一代智跑更是独具匠心,两侧的大灯嵌入电镀灯眉,并使用集成LED式光源,使“双眼”看起来十分锐利有神;雾灯则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设计语言“冰立方”,四个LED灯呈点状式分布,辨识度极高,充分满足了年轻人追逐个性的审美诉求。

新一代智跑:实力之作,智慧之选

外彰硬派之美,内蕴品质之精,新一代智跑在内饰设计方面则把时尚和运动两种元素融合在一起。黑红搭配内饰,结合起亚一贯优良的做工,打造出酷雅且动感的内饰主调。中控部分则是悬浮式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设计,通过银色装饰条的处理展现出层次感,且科技感十足。同时,豪华大气的全景天窗带来更为开阔的视野与更舒适的车内空间感受,让出行更愉悦舒心。

新一代智跑:实力之作,智慧之选

 焕然一“芯”:强大心脏,出行更环保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佼佼者,新一代智跑始终走在市场前沿,用敏锐的触觉洞察着市场发展趋势。此次全新上市的1.4T车型不仅在外观内饰上带来了崭新面貌,不少细节的优化让整车更具高级质感,全新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为新一代智跑赋予了强大的“内芯”,也为驾驶行车提供了更为充足和迅猛的动力支持。

新一代智跑:实力之作,智慧之选

在带来强劲动力与更低油耗的同时,得益于1.4T发动机天然的低噪优势以及NVH性能的全面优化,不管是怠速还是高速行驶,新一代智跑1.4T车型的静谧性表现都非常出色,从而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让你尽情感受“沉默加速度”!美国《Car and Driver》杂志对这款发动机的评价是:“优秀的发动机噪音水平、灵敏的动力响应速度以及出乎意料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智跑:实力之作,智慧之选

 科技加持:智享未来,安全再升级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拳头”产品,新一代智跑1.4T车型虏获消费者芳心的技能当然还有其出色的智能互联系统和智能安全配置。

新一代智跑具备百度DuerOS系统的8英寸智能互联系统,精准、高效、强大的语音导航及车内语音操控,实现你的“懒人梦”,同时支持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让吃喝玩乐更简单;一键启动、智能钥匙、ISG发动机自动启停、定速巡航科技,让科技赋予驾驶新世界。

同时新一代智跑1.4T车型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除此之外,倒车影像/雷达、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诸多安全配置应有尽有,还可选装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谓是诚意满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新一代智跑:实力之作,智慧之选

新一代智跑1.4T车型的上市,更加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在紧凑型SUV市场上的动力布局,并为起亚3月的销量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新一代智跑1.4T车型用更靓的颜值,更充沛的动力、更好的油耗表现,更智能科技的安全配置,直击消费者内心的真实需求。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出众的智跑,月销过万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未来,相信新一代智跑1.4T车型会再创佳绩!

  • 指导价:11.99-24.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4 1999 2359 1.4
  • 变速箱:MT AT 双离合
    智跑 商家快讯更多
    智跑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