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补贴后14.98-19.88万 座舱能灭菌的威马EX5-Z上市

2020年5月10日来源:网易汽车

在今晚举办的威马畅想日发布会上,威马汽车宣布旗下全新车型威马EX5-Z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4.98-19.88万。

座舱能自己灭菌 威马EX5-Z将5月10日上市

上个月,威马EX5-Z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20万元。按照预售政策,在5月9日前在线支付66元订购EX5-Z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价值666元车规级UVC感应净舱系统。

价格对比表
车型补贴后指导价(万元)
威马EX5-Z Fun动感版14.98
威马EX5-Z Nex探索版17.98
威马EX5-Z Pro性能版19.88
网易汽车

新车知识点:

1.威马EX5-Z外观延续了威马EX5的设计风格,增加环形日行灯,前脸层次更丰富。

2.威马EX5-Z最大亮点来自车内健康,其搭载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系统。

3.搭载69kWh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

座舱能自己灭菌 威马EX5-Z将5月10日上市

外观延续家族风格 新增环形日行灯

威马EX5-Z的外观延续了EX5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双“Z”字型设计,并在前保险杠处增加了此前EX5 Pro车型上才有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因此前脸整体层次更加丰富。

车身侧面设计与EX5车型基本保持一致,EX5-Z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835mm/1672mm,轴距为2703mm。

座舱能自己灭菌 威马EX5-Z将5月10日上市

科技氛围加持 内饰质感再次提升

威马EX5-Z内饰布局和EX5一致,但在内饰材质上有所升级。大量软质搪塑工艺以及皮质材料的使用,为内饰营造了更好的质感。

电子挡把造型由现款EX5的六边形变为了圆形,同时优化了主驾驶下方的空间。

座舱能自己灭菌 威马EX5-Z将5月10日上市

车内液晶仪表屏和中控屏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和12.8英寸,UI设计小清新十足,车载内容足够丰富。

EX5-Z配备了威马Super ID系统,用户可以在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实现从人到车的高效率数据绑定,使得用户在不同的威马终端间,拥有一致性的智能化产品体验。

威马EX5-Z还使用了智能交互动态Living logo+车外语音交互。此外,威马EX5-Z还配备了可以与米家智能硬件生态系统互联互通的车家互联。

点赞UVC灭菌功能

威马EX5-Z最大卖点是其配备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该技术是在整车空气净化系统原有的基础上,升级了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增加车规级UVC感应式杀菌功能。

威马EX5-Z搭载的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采用静电吸附和滤网过滤的方式,可以过滤空气中PM0.3、PM2.5和PM10不同级别的颗粒物,其中对于PM0.3级别的过滤效率达到95%,可以有效去除进入车内空气中的污染物。

而UVC功能则可杀灭车内细菌、病毒。由于紫外线长时间照射极易对人的皮肤和眼睛等部位造成损伤,所以威马采用了感应式的设计。当车内无人时,可设定自动开启及远程APP开启杀菌,同时系统具备人体/小动物识别能力。

智能驾驶方面,威马EX5-Z搭载了威马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ICA高速巡航车道中央行驶辅助、TJA低速跟车随行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全景360影像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技术。

动力方面,EX5-Z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31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EX5-Z搭载了6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公里。

此外,EX5-Z还搭载了威马第二代热管理技术。通过柴油作为外部热源,对电池包和座舱进行加温,最大限度减少空调电耗。在冬季严寒情况下,相比普通车型续航能力可以提升20%,即便是在寒冷的北方城市,里程焦虑也能得到很好的缓解。

编辑点评:

年初威马推出直购模式,推出半价提车、行驶月费套餐,以及2年六折回购等政策。这些更贴近用户需求的购车方式也为威马带来了更多的订单。数据显示,威马4月销量达到1388辆,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此次,威马EX5-Z的上市丰富了威马旗下产品线矩阵,签约萧敬腾也将进一步提升威马的品牌曝光率,期待未来的日子里,这款全新车型可以助力威马销量更上一层楼。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