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最高降幅2.45万元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焕新上市

2020年5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日,斯柯达披露了品牌未来发展规划并公布了全系车型的最新建议零售价区间,率先打响激活汽车消费动能的发令枪。其中柯迪亚克全新建议零售价为17.79-24.79万元,调整幅度最高达2.45万元。作为一款高品质的合资品牌中型SUV,柯迪亚克5座豪华优享版、7座舒适版等主销车型建议零售价更是直接进入20万元以内区间,吸引力十足。

柯迪亚克 售价调整
车型原售价(万元)降幅(万元)现售价(万元)
TSI330 5座标准版18.841.0517.79
TSI330 5座舒适版21.042.2519.79
TSI330 7座舒适版21.442.2519.19
TSI330 5座豪华优享版22.442.4519.99
TSI330 7座豪华优享版22.842.4520.39
TSI380 7座四驱豪华优享版25.242.4522.79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26.842.0524.79

最高降幅2.45万元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焕新上市

最高降幅2.45万元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焕新上市

柯迪亚克作为斯柯达旗下的中型SUV,搭载着和途观L相同的MQB平台。拥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外观方面,据悉柯迪亚克的灵感来源于斯柯达的VisionS概念车,由曾设计了布加迪威航等著名车型的斯洛伐克设计师Jozef Kabaň操刀。所以柯迪亚克很大程度上还原了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前脸依旧是家族式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硬朗大气同时不乏精致感。

最高降幅2.45万元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焕新上市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基本延续了大众家族式风格,设计以平直的线条居多,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整体偏家居实用的风格,更加注重实用性。车内大部分面积采用软性材质,提升视觉档次,也增加了使用上的舒适性。

同时提供5座和7座车型亦是柯迪亚克的一大亮点,得益其2791mm的长轴距。所以不论是5座还是7座版均拥有充裕的乘坐空间。重要的是,针对7座车型,柯迪亚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还设计了Easy Entry功能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采用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匹配的依然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的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调教,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220PS)/4500-6200rpm,峰值扭矩350N·m/1500-4400rpm。而低功率的2.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186PS)/41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20N·m/1500-4400rpm。

柯迪亚克进入车系

  • 指导价:17.79-26.9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984 1798 2.0
  • 变速箱:双离合
    柯迪亚克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