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四月销量16469辆宣告强势回归,新款CR-V或7月上市

2020年5月15日来源:邱小铖

要说受到疫情影响最大的品牌,必然是东风本田无疑。东风本田的总部、工厂等全部设立在湖北境内,工厂员工大部分来自湖北地区,同时其产业链上重要的配套零部件供应商也几乎都在附近。

四月销量16469辆宣告强势回归,新款CR-V或7月上市

在疫情最严重的两个多月时间里,东风本田几乎所有生产项目都陷入停滞,而这一停就停了两个多月(包含春节假期),几乎比任何一家其他车企所停工的时间都要长。而且众所周知,近几年东风本田发展迅速,市场销量猛增,三家工厂更是常年处于超负荷生产的状态之下。这次停工,导致东风本田在终端市场的销量大幅度滑坡,而且正因为工厂处于超负荷生产状态下,所以后期很难通过加班加点的方式追回损失的市场份额。

四月销量16469辆宣告强势回归,新款CR-V或7月上市

疫情对于东风本田销量的影响有多大,看看CR-V的销量就可以了。二月份,CR-V罕见地没有录得销量。而在三月份,CR-V销量数据仅为2560辆,这款长期处于SUV销量榜单前列的产品,这次仅能屈居SUV销量57名,而这当然不是CR-V真实水准的体现,显然CR-V受到终端市场产品供给短缺的问题了。

四月销量16469辆宣告强势回归,新款CR-V或7月上市

不过,从近日公布的四月份销售数据来看,我们很欣喜地发现,CR-V强势回归了。四月份,CR-V的销量达到了16469辆,销量排名更是杀入SUV销量榜前五,位居第四名。可以说,CR-V销量的回暖,预示着东风本田的日常生产已经恢复常态,那个令人熟悉的强大的东风本田又回来了。

除了销量回升,新款CR-V也在近期有了新的消息。继前不久申报图曝光之后,现在新款CR-V更多相关信息得以披露,新车有望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四月销量16469辆宣告强势回归,新款CR-V或7月上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R-V这一次对颜值进行了小幅修改,将与海外新款CR-V保持同步。新款CR-V将前格栅进一步放大,同时对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将向运动化进一步靠近。同样的细节变化还出现在车尾方面,新车将通过增加银色装饰条来增加产品质感。此外,在兄弟车型皓影上出现的主打运动个性的Black Edition黑色运动套件也将被首次引入到CR-V上。这样一来,CR-V将找回更自我的定位。因为相对而言东风本田品牌产品定位会比广汽本田品牌产品更年轻与运动,去年皓影上市推出Black Edition黑色运动套件版车型后,相信一定有很多CR-V车主或准车主羡慕得心痒痒。

四月销量16469辆宣告强势回归,新款CR-V或7月上市

写在最后

以CR-V为代表的东风本田产品在近期实现销量回暖的同时,终端市场的产品供给紧缺现象预计会稍有好转,但部分特殊配置车型或许还会存在订车周期长的情况。

而对于新款CR-V来说,此次改款照例又是小幅度提升,但是相信在市场表现方面,新款CR-V可能借助市场回暖,达到新的高度。(文/钟奕)

本田CR-V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98-26.2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4 - 1997 2356 1498 1.5
  • 变速箱:MT AT 自动变速箱 CVT
    本田CR-V 商家快讯更多
    本田CR-V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