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宝骏RS-3值不值得买?看看哈弗H2再说

2020年6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嘉宾阵容全部官宣,不仅有宁静、袁咏琳、钟丽缇等童年女神,更有金晨、王丽坤等当红小花,甚至连万茜、张雨绮这样的实力派女星都强势加盟。如此阵容不仅噱头十足,还未开播已是硝烟四起,热搜频频。由此可见,年轻人不仅爱颜值,更看重硬实力,无论是追综艺还是选车,这一点都是毋庸置疑的。

   不过,如果在小型SUV领域办一场PK赛,究竟谁能够乘风破浪、C位出道呢?从市场表现来看,小型SUV标杆哈弗H2,和“犀利哥”新宝骏RS-3是最有可能脱颖而出的两大种子选手。

   越好看越幸运,漂亮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从节目组官宣的信息看,“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无一不是女神级的人物,袁咏琳、钟丽缇等人更是惊艳了一个时代,成为无数年轻人的梦中情人。而对于颜值的追求,年轻人更是容不得一丝妥协,无论是追星还是购物上都体现得淋漓尽致,拥有高颜值的车型同样也是年轻人的第一选择。

   作为宝骏家族全新设计的最新产品,新宝骏RS-3便是以颜值著称。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大灯组,给人以十分犀利的感觉。新宝骏的品牌logo个性化十足,棱角分明充满攻击性,16寸轮毂中规中矩。不过相比之下,还是哈弗H2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更讨喜,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辨识度极高,遒劲有力的镀铬饰条为前脸增加了层次感,腰部线条圆润流畅,使整车更具简洁的时尚张力,全系标配18寸轮毂更是动感十足,颇受年轻人的追捧。

   并且在整车尺寸上,哈弗H2长宽高分别为4365/1814/1710mm,轴距达到2560mm,视觉效果更好,空间表现远超同级其他车型。而新宝骏RS-3长宽高为4300/1750/1600(1615)mm,轴距为2550mm,无论是驾乘舒适性还是装载能力,都与哈弗H2有着明显差距。

   总体来看,新宝骏RS-3整车设计更为激进,虽然能够迅速抓住消费者的眼球,但却有些“犀利”过头了。而哈弗H2将时尚元素与经典风格巧妙融合,虽然并不夸张,但整车气质却更显得自信。所以在颜值方面,新宝骏RS-3与哈弗H2算是各有胜场,只不过哈弗H2更符合大众审美。而且哈弗H2还提供两种外观选择,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好,至今累计赢得77万+用户的认可,销量口碑双告捷。

   决赛圈1V1,硬实力才是真理

   当然,年轻人看重颜值,但绝不仅看颜值,硬实力也是被他们Pick下的决定性因素。而在小型SUV里,到底谁才是实力更出众的选手呢?下面,就让哈弗H2自动风尚型和新宝骏RS-3 CVT精英型同场竞技,看看谁能够脱颖而出吧。

   首先在年轻人最关注的动力方面,新宝骏RS-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43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8速),整体表现达到小型SUV主流水平。然而哈弗H2更加强悍,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可达210N·m,在1800转时便可爆发出最大扭矩,拥有极高爆发力,配合7DCT变速箱,动力水平远超同级竞品。

   更主要的是,哈弗H2在整车配置上不仅远胜新宝骏RS-3,更实现了对同级竞品“碾压式”的领先。首先在底盘方面,哈弗H2全系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双独立悬架组合,将整车吸引力拉满,不仅增强了哈弗H2的舒适性与驾控感,更大大提高了整车通过性能,即使在道路崎岖的非铺装路面,哈弗H2也能毫不费力,如履平地。而新宝骏RS-3则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让整车舒适性、驾控性大打折扣,远逊于哈弗H2。

   其次在安全配置上,哈弗H2也是同级顶尖的“安全大师”,不仅有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等领先配置的搭载,更有防盗报警器、陡坡缓降等实用性功能,全方位守护驾乘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至于舒适性配置上,哈弗H2也堪称小型SUV标杆,支持发动机启/停,支持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方向盘可四向调节,换挡拨片、智能全景天窗、皮质座椅等配置应有尽有,舒适性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实力造就销量,钜惠赢得人心

   在产品力领先的基础上,哈弗H2还带来了同级少有的超值钜惠,更为消费者提供了无法拒绝的理由。针对选购哈弗H2的消费者,哈弗H2推出综合至高10000元的超值钜惠政策。而选购新宝骏RS-3的消费者,则只有至高6000元的优惠,虽然诚意可嘉,但还是稍逊哈弗H2一筹。

   综合来看,哈弗H2的外观奠定了一见钟情的基础,整车表现更保证了日久生情的实力,无愧于“地表最强小型SUV”的名号。而且更加难得的是,哈弗H2超值钜惠政策诚意十足,使整车质价比更加突出,为年轻人提供更加优质实惠的购车选择。怎么样?心动了吗?那还不快行动起来,小型SUV标杆等你来!

哈弗H2进入车系

  • 指导价:7.49-12.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7 1.5
  • 变速箱:MT AT 双离合
    哈弗H2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