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因“人民代步车”而感动 五菱引领新能源出行“小”时代

2020年8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疫情的阴霾逐渐消散,我们的国家依然五岳向上,一切江河依旧滚滚向东。 在“醉美·郑州·约惠上汽——2020上汽集团嘉年华”上,政商联手积极落实“六稳”“六保”部署具体行动,现场多款明星车型不仅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玩家”,还引来了多位省级、市级领导为其点赞。

长续航,高智能,省长为五菱点赞

在众多品牌车型中,最耀眼的还要属由宏光MINI EV、荣光翼开启售货车、宏光S等车型组成的“上汽通用五菱家族”。其中,享有“人民的代步车”美誉的宏光MINI EV、“未来的科幻座驾”新宝骏E300更是让河南省省长尹弘、郑州市市委书记徐立毅、郑州市市长王新伟、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纷纷竖起大拇指。

口碑销量双丰收,电力满满开启出行“小时代”

为满足日常出行的实用、便捷、安全诉求,上汽通用五菱创新性地打造了一系列新能源车型。宏光MINI EV拥有灵活宽裕的车内空间,可以满足一家四口出行需求,续航里程更能覆盖日常通勤出行半径,有“人民的代步车”之称。而在汽车“新四化”浪潮中,上汽通用五菱又交出了宝骏E100、宝骏E200、新宝骏E300/E300P几份答卷。新宝骏E300/E300P两款新车采用了业内领先的智能互联技术,提供手机寻车、远程监测/控制、车家互联等新时代用车体验,受到无数年轻用户的追捧。也正是凭借高品质、高价值的优势,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产品阵营在7月份销量破一万大关,实现同比70%大幅增长。

扬帆起航,“双循环”模式开启

不仅是国内市场,上汽通用五菱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优异表现,在“整车出口、散件组装、整车基地建设”三线并行战略下,上汽通用五菱1-7月海外产销突破5万台/套,同比增长37%;海外市场销售收入超20亿元,同比增长35%。“全球车兄弟”宝骏530和宝骏510更是让这股“最炫民族风”吹遍国际市场,促进企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是上汽通用五菱始终不变的口号,只有坚持造人民喜爱的产品,为人民创造价值,才能形成企业和消费者双赢的良性循环。未来上汽通用五菱还会努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同时担负起壮大汽车工业的使命,把民族汽车品牌做大做强!

五菱宏光进入车系

  • 指导价:4.18-7.93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2 1.4 1206 1485 1.5
  • 变速箱:MT AT
    五菱宏光 商家快讯更多
    五菱宏光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