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新宝骏RC-5/RC-5W南宁上市品鉴会盛大举行

2020年8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释放青春活力,与守旧油腻说再见。8月15日,广西骏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南宁百益上河城举办以“拒绝叔味 BE YOUNG”为主题的新宝骏RC-5/RC-5W南宁上市品鉴会。年轻、时尚、科技、智美的新宝骏RC-5/RC-5W在活动中闪亮登场,受到了众多车友的青睐。

活动现场

现场观众人山人海

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区域经理 彭伟先生

什么是叔味?在小编看来,叔味指的是一种传统的感觉,一种老派的思维,更直白的说无关年龄和性别,拒绝只是一种油腻守旧的心态,新宝骏RC5作为新宝骏旗下的一款智美新锐轿车,不仅重新定义了轿车的设计美学与标准,而且还带来了更便捷的智能科技体验,旨在为当下个性鲜明的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一款,在车身设计和智能科技体验上非常出众的至美新锐轿车。

广西骏鑫总经理 韦景斌先生

活动政策

购车智享终身免费保养

 在造型设计上,新宝骏RC-5/RC-5W均采用“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将美学设计与实用功能相融合,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感官体验。

客户有奖互动

新宝骏RC-5W配备了超过470升大尺寸后备箱,同时,还提供更充裕的后排头部空间,一扫后排乘客长时间乘坐的压抑感,超大后排空间配合航空头枕,可以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新车还具有丰富的扩展性,兼具审美与实用功能的车顶行李架,可放倒的后排座椅,不仅让出行更酷,还为旅行装下无限可能。

网红现场秀打CALL经验

订车抽奖

新宝骏RC-5/RC-5W的智能科技方面也具有足够的独特性。领先的新宝骏车联网,可以实现精准快速的语音操控;运用APP全生态投屏,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自定义设置娱乐多媒体;新车还配备了车家互联系统,可以远程控制智能家居,令车辆不再仅仅是一种出行工具,而是承载了更多与家的连接。

为RC5打CALL

现场新车体验

新车还采用了毫米波雷达+高解析度光学摄像头的融合方案,雷达探测范围可达160米,摄像头探测距离可达120米,相比于同级别车型而言,探测范围更广、目标识别更准确。同时还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搭建了智能的安全防护圈,带来了轻松愉悦的驾乘体验。

RC-5/RC-5W展示

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辅助转向灯、记忆座椅,还有Clean air智能高效空气净化系统等功能。作为新宝骏第二款轿车产品,RC-5/RC-5W以越级的产品配置、新潮的造型设计等为用户带来更高阶的出行体验。

详询当地经销商:

广西骏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50500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62-1号

新宝骏RC-6进入车系

  • 指导价:8.48-11.3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
  • 变速箱:
    新宝骏RC-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