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年轻人奋斗路上的新战甲——嘉悦X4超级之旅试驾评测报告

2020年9月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不久前,江淮乘用车3.0时代首款小型SUV——嘉悦X4正式上市,嘉悦X4搭载1.5T+CVT/6MT动力组合,0-60km/h加速仅4.3秒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作为江淮乘用车为年轻人奋斗路上精心打造的新战甲。为体验这款嘉悦X4的综合性能,8月29日,广西30家汽车媒体和资深车友开展了一次试驾活动。

活动当天,由多辆嘉悦X4组成的车队,从广西兴弘4S店出发,沿着兰海高速、钦东高速,直达目的地——防城港怪石滩和东兴金滩。媒体和车友们根据亲身体验,分别从车型外观、内饰、配置、性能、驾感等方面,对嘉悦X4进行了一次深度试驾评测。那么这款车到底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请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战甲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看到嘉悦X4的第一眼,相信你一定会被他机甲风格外观折服,酷炫未来战甲风格,创新“时代美学”;以“钢铁X-man”为设计主题,整体厚实饱满,简洁大方,设计元素相互呼应,十分和谐。前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鹰眼大灯集成了远近光灯,镶嵌在与格栅左右两侧,与格栅融为一体;格栅设计融入了“合金机甲”的概念,以镀铬金属武装前脸,同时简约强壮的几何形态体现出有力的支撑感;侧面腰线“镭射箭”拥有金属质感与未来气息,向前俯冲,充满力量感;在尾部,贯穿式的尾灯是一大亮点。两端向下延伸的竖条和下端的雾灯组成了一个“星际之门”的造型,和前脸的设计遥相呼应。整体外观以坚实硬朗的盔甲、科幻犀利的光带给人一种自信强大的力量。

嘉悦X4采用分体式大灯,左右两侧大灯之间使用镀铬连接,多条贯穿式横线让前脸看起来更具层次感。大面积黑色包围使前脸拥有更强的厚重感,同时也增强了前脸的视觉攻击性。

【年轻活泼的内饰极富时尚感】

嘉悦X4除了拥有酷炫未来战甲风格的外观,年轻活泼的内饰也颇具时尚感。车内10.2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25英寸悬浮中控大屏+超大触摸空调面板;同级领先的轴距2620mm+丰富的储物空间(U型镂空式副仪表台等)+520L后备箱;多种材质拼合设计,大量采用皮革软触包袱和缝线处理,红色与黑色交相辉映,运动感爆棚,提升了内饰质感;坐在车里让你很难想象这是6.28万起步就可以到手的小型SUV。

【AI智能科技开启智慧生活】

嘉悦X4搭载了同级独有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感知系统采用博世全球第四代毫米波雷达,执行系统采用先进联电UP8平台、邦奇VT3+平台;FCW功能报警声音和图文清晰、精准;AEB刹车距离稳定、可靠;市区开车难免会遇到堵车等情况,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的嘉悦X4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给与驾驶者更多的安全保障,以上各种智能AI以及智驾配置都在一款不到9万元SUV全部体现。嘉悦X4全系标配博世9.3ESP系统,百公里制动距离仅37.1米,在安全驾驶方面更是优于同级别车型。同时简洁的操作和清晰的交互界面大幅提高安全和便利。

【小SUV拥有大空间及强劲动力】

嘉悦X4标配天窗具备防夹功能,支持远程/语音控制。越级的驾乘空间体现在其2620mm轴距/丰富的储物空间/520L后备箱。采用J-Link智聆车联网3.5系统(5G/月的免费流量)+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让嘉悦X4充分实现网络互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嘉悦X4整车采用笼式安全车身:70%高强度钢+前/后/侧面防撞钢梁+前保险杠吸能设计+欧洲ECE行人保护设计。而其全系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变速箱有6MT或CVT两种,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匹马力,峰值扭矩210N·m,动力澎湃,人车合一轻松实现。

【先进配置带来良好的驾驶体验】

嘉悦X4驾驶起来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开,动力输出柔和平顺,当然这和CVT变速箱不无关系。油门没有因为排量较小而将初段调的过于灵敏,略显慵懒的油门给人一种很安逸的感觉,加上动力的连贯性不错,在城市中走走停停时,这种平稳的感觉更能让人产生好感。

变速箱的平顺性和舒适性都没什么槽点,没有了换挡的顿挫,随着油门加深转速逐渐提高,动力也有条不紊的持续涌出。S挡模式下,转速会维持在更高的区间,此时突然加速,动力输出比较迅速,配合更灵敏的油门响应,整个加速过程都变得更加直接。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结构在小型SUV中很常见。嘉悦X4的底盘调校自然是家用舒适取向,底盘的整体感不错,滤振表现也值得肯定。悬架对小振动的过滤比较充分,没有太多细碎的颠簸传进车内,也能应付减速带一类较大的振动,不会有明显余振和颤动。

【总结】

我们这次试驾活动选择在美丽的广西海边举行,一路上跌宕起伏,然而嘉悦X4变速箱不管是坡道加速还是起步,都是驾驭自如,而在试驾过程中,嘉悦X4表现出良好的稳定性及操控性,这些都让我们感到惊喜。

秉承江淮乘用车3.0时代全球化设计,外观造型时尚大气,内饰年轻活泼。高颜值、高品控内饰、先进智能驾驶系统加持且价格在6.28-8.98万元,使得嘉悦X4在同级别小型SUV中优势更为明显。而嘉悦X4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都市化、现代化主义的潮流新车,必将成为小型SUV自动辅助驾驶的市场领导者。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嘉悦X7 最低价
  • 广西兴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3931218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35号(恒大新城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江淮全系车型瑞风、瑞风S5、瑞风S3、瑞风S2、瑞风M5、瑞风M3、瑞风M2、和悦三厢、和悦A30、瑞风A60

姓名:  电话:  
嘉悦X7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嘉悦X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