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 车直优汽车超市八周年庆典暨新店开业

2020年9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每一家企业,都有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及创办初心。八年来,承载着行业使命与志向的一品人,一直在践行企业使命,努力为客户、为同仁、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更高价值的家。本次新店开业,一品名车全新升级为车直优汽车超市,从服务到品质,将超市精细化管理运用到车市场,坚持做一品人卖一品车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还原历史和透明车况,满足客户对二手车市场的整体需求,为客户搭建一个真正认同和践行客户第一的一品之家。

【店庆狂欢 感恩回馈】

车直优汽车超市是一家集精品二手车、新车、平行进口车、汽车金融、汽车后市场的销售和服务为主的汽车综合服务提供商,作为一家涵盖全方位综合性汽车服务展厅,此次车直优汽车超市的开业,将为中高端车主提高更好的买车卖车服务。今后,南宁及周边城市的车主将能更便捷地享受到专业而个性的品牌服务。

自成立于2013年9月8日团队成立,距今已有八年历史,藉此契机,在2020年9月8日的今天,车直优推出了店庆五重礼,用以反馈新老顾客。

【开业庆典 好礼相送】

9月8日上午10:30分,车直优汽车超市店庆狂欢启动,本次活动诚邀社会各界的贵宾以及主流媒体朋友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车直优的品牌升华时刻。

开业仪式上,车直优创始人兼总经理沈铭贝表示:“南宁作为广西省会城市,是行业先行的排头兵,在这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团队所有成员一直会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让越来越多的客户信任我们,让车直优的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强”。

活动邀约行业嘉宾及专家参与行业论坛,针对行业痛点,对话未来,帮助汽车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做出风向预测,在服务、品质上,针对客户提出了新的理念。对行业发展线路提出新的畅想。

为丰富活动参与性,车直优还加入了舞蹈表演与抽奖环节,并邀约客户参与午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参与体验与更周到的便捷的服务。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一个企业的成长,与其企业使命息息相关,千百年来亦是如此,站在群众及客户的角度,助其所需,将其使命传承,车直优一直努力为客户为同仁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更高价值的家,以家作为其理念核心,做一品人,卖一品车。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