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心诚致远 翼启绽放,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南宁上市

2020年11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11月15日,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南宁举办。拥有纯正的五十铃ELF轻卡血统、全面优化并升级的产品品质和性能的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给中国轻卡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轻卡产品、更丰富的车型选择、更出色的耐用性和更全面的安全保障,用卓越品质和出色性能树立优质轻卡新标杆。

提供高效运力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闪耀登场

在发布会现场,当地媒体同仁、意向客户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正式亮相。这款优质轻卡将与用户同心同行,尽己之力为物流市场提供高效运力供给,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进一步力量。

针对中国市场轻卡用户的不同需求,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共推出了ES系列和EC系列的多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万元起。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 官方指导价


栏板车型

厢货车型

仓栅车型

EC系列(国五版)

9.98万元起

10.58万元起

10.58万元起

EC系列(国六版)

10.98万元起

11.58万元起

11.58万元起

ES系列(国六版)

12.98万元起

13.58万元起

13.58万元起

当天下单购买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用户,惠享江西五十铃推出的“3000元抵6000元”、“加享电视机或空调一台”等新车礼遇。

出身国际名门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彰显国际品质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是继D-max、铃拓、瑞迈S等皮卡车型取得出色的市场表现后,江西五十铃在商用车市场推出的又一经典力作,也是江西五十铃与日本五十铃又一重大战略合作项目。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是在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的基础上,针对国人的使用需求和使用环境进行适应性的二次开发,对产品进行全面优化和升级,使其成为一款传承日本五十铃的百年品质,拥有日本五十铃纯正血统、人性设计、强劲动力、超强承载、科技安全的高优质轻卡。

江西五十铃广西翔铃顺品牌经理张恩雨在致辞中表示:“日本五十铃ELF轻卡,是五十铃最具影响力的轻卡产品,在2019年底全球销量达到670万台,在全球广泛的美誉度和认知度。如今,江西五十铃与日本五十铃携手合作,把这款全球轻卡加入到江西五十铃的产品谱系中,为中国轻卡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轻卡产品,也为中国轻卡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

产品力全面升级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引领行业发展

为了满足不同行业用户和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推出ES和EC两个系列车型,每个系列又有中体(ES5/EC5)和宽体(ES7/EC7)车型,均有气刹、气刹高配、液刹、液刹高配4个版本车型供用户选择,满足用户城际、城郊、城市等多种物流运输场景。

•动力强劲,实现更低油耗表现。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搭载日本五十铃全新3.0T 4JJ1高效柴油发动机和2.8升JE493经典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最大扭力达到450N.m,随时爆发澎湃动力,百公里油耗较同类机型油耗低5%以上;2.8升发动机的最大扭矩285N.m,具有动力强劲、低油耗、低噪音,高效率等特点,符合国内多种路况使用,其成熟技术、低油耗等优势为用户打造更低的全生命周期运营总成本,保证用户的效益最大化。

•超强承载,轻量设计领先同级。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采用日本五十铃新一代ELF轻卡轻量化设计,结合国内高承载的需求,对底盘、悬架及板簧等系统进行强化升级,采用的新型复合材料货柜较普钢产品减重45%;铝合金储气筒相对于普钢产品减重50%;变截面抛物线钢板弹簧替代传统钢板弹簧,同比减重约30%-40%等轻量化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承载能力,领跑“轻量轻卡”新时代。

•科技安全,周密保障行车安全。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是国内首家在日本做碰撞测试,并达到欧洲标准(ECE)的轻卡产品,安全品质领先于同级产品。江西五十铃在原装引进日本五十铃研发技术的基础上,保证翼放轻卡正向开发。还有防超速报警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功能、标配四通道ABS等主动安全配置,以及笼式安全驾驶室、力学性能提升约80%的高强度钢车架、双层膝部护板等被动安全配置,有力保障行车安全。配备车联网系统和BCM车身控制器,保障高效运营管理。

•人性设计,营造舒适乘坐环境。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驾驶室通过二次加宽设计,中体车型的驾驶室宽度达到1880mm,宽体车型的驾驶室宽度达到2050mm,实现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同时对驾驶室内饰进行全新设计,碳纤维元素和钢琴烤漆工艺的中控台、非对称环抱式仪表台、对称式炫酷液晶仪表盘、Z字镀铬亮条仪表板、镀铬装饰的变速挡杄和车门把手、10.5寸多媒体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多达12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营造出精致有档次的舒心环境。还配有日本原装进口减震座椅,相比传统座椅,具有更好的动态舒适性,能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

随着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其国际品牌力、高品质和高性能将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也将成为轻卡市场上的全新典范,并持续引领轻卡行业向高端化、优质化方向发展。

  • 指导价:8.48-13.58万元
  • 级 别:皮卡
  • 排 量:- 2.0 2.5 2.8 2.4
  • 变速箱:MT
    瑞迈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